4000-9696-28

2018年男生学什么技术好,看看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

2018年04月11日 10:1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男生学什么技术好呢?近些年来,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崛起,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给很多职业新的巨大红利。2018年男生学什么技术好,看看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

一、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技术革命及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将深刻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全球IT巨头、互联网公司、创新创业企业都在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抢占产业制高点。在4月10日举行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行业企业家峰会上,行业大咖和专家共同聚焦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发展大势。因此掌握人工只能,将会在未来的巨大红利中获得一份收获,目前人工智能工程师的普遍年薪都是30万左右,所以人工智能是男生学什么技术好首选职位。

二、大数据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支持和各方面的努力下,我国大数据产业循序发展,应用不断深化,大数据已经成为当今经济社会领域倍受关注的热点之一。“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正处于加速变革期,国内市场应用需求处于爆发期,我国大数据产业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时刻。

另外据数联寻英发布《大数据人才报告》显示,目前全国的大数据人才仅46万,未来3-5年内大数据人才的缺口将高达150万。因此大数据分析师的薪酬待遇已经达到每月2-3万左右,也是当前高薪职业之一。

三、社群架构运营师

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互联网已经从%%圈地的上半场过渡到了精耕细作的下半场,怎样才能充分挖掘现有用户资源,用存量来引爆增量,成为破解企业成本高企、利润低下、用户流失严重的时代良方。社群架构运营师由此应运而生,由于其较好的社会效果和企业效果,还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列入了“国家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工程”。

四、网络营销师

据有关统计数字表明,目前我国有大部分企业已加入互联网,并涉及网络营销。其中以计算机行业、通讯行业、金融行业较为普遍,计算机行业占 34%,通讯行业为23%,金融行业为11%,其它为32%。在这个科技时代,网络营销师已经成为了时代进步必不可少的人才。

21世纪,将是一个全新的、无接触的、网络化的市场时代,科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使信息社会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改变,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改变了信息的分配和接受方式,也改变了人们工作、生活、学习和交流的环境。网络营销师一般的薪酬都在5000-8000,有3年的经验为8000-15000,而优秀网络营销师年薪都在30万左右。(相关推荐:现在学什么技术最赚钱

以上就是未来十年最紧缺4个职业,因此2018年男生学什么技术好,人工智能、大数据、社群架构师和网络营销师是男生们的首选职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