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你能抓住这次机遇吗

2018年08月28日 17:2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选择职业也是一样。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你知道有哪些吗?如果你知道“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那你能抓住这次机遇吗?想必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今天我们就共同交流探讨一下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有哪些:

想必不管对于初中毕业、高中毕业,还是大学毕业,我们总会面临一个问题,就是职业选择。俗话常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其实不管男生和女生,职业选择至关重要。这次我们就抛弃个人兴趣爱好、从行业发展来分析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

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一:资深金融分析师

前面我们讲到“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一文中讲到,金融行业在未来将是一个黄金的发展时期,因此金融行业中最重要的资深金融分析师将迎来职业的黄金期,可以说只需跨入这个行业,从此便迈入了金领一层。不过资深的金融分析师最低要求就是能够从金融杂志、报刊、书籍和互联网上的各种信息找到有用信息,以掌握最新的行业消息、来调整和应对市场上的变化。另外任何专业都能够终究成为金融分析师,不过公司和企业更倾向招聘工商、财会、金融、经济和计算等专业的毕业生。

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二:新媒体运营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媒体的传播形式和传播载体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消费者接受广告的形式也越来越多,为了应对这种变化,企业不得不调整品牌宣传的策略,新媒体运营的地位也开始水涨船高。如:短视频运营、微信运营、大V号运营、高级文案策划运营等等人才,许多公司是一人难求。

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三:人工智能

随着“人工智能”国家战略的实施,人工智能相关的人才储备已经纳入国家的计划。而且已经有许多企业和公司都已经开设人工智能部门,为分享巨大的人工智能红利做好准备。那么对于我们来说,人工智能中的Python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等等都是我们的切入点。而且对于一些高中毕业生而言,人工智能离你并不遥远,你可以通过学习基础的软件开发课程进入IT行业,然后从基础的IT程序员,再到高级的人工智能工程师,一样能实现你的IT梦,在引领时代的开拓者和追随者。如果你是IT知识零基础,可以选择一家靠谱的IT培训学校来学习,比如北大青鸟培训学校的ACCP软件开发课程,就是专门为高中毕业生量身定制的。

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四:高级动漫设计师

近年来,国内的动漫产业发展迅速。一大批优秀的国产动漫,纷纷搬上荧屏,如大圣归来、魁拔等;还有就是我国独有的仙侠、玄幻等网络小说,也已经开始制作,网络游戏、动漫电影、手机动漫等每年创造上百亿元的支出,随着技术的发展,未来将会迎来一个爆发期。

但如今我国动漫设计师人才缺口巨大,动漫精英人才的缺少也是制约动漫产业发展的原因之一。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动漫设计师的薪资普遍达到8-15K之间,高级动漫师更是达到15-25K之间。对于我们来说,可以从UI设计、美工设计、声优、动画原画设计、原画师等入手。(相关搜索: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巨大红利如何分一杯羹

以上就是对“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的四个职业分析,希望大家有所启发和帮助,也欢迎大家共同讨论,你认为的“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都有哪些呢?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