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啥技术有前途,工作赚钱多还不累的

2018年08月30日 09:1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俗话说“一技在手、天下我有”,那学啥技术有前途呢?汽修、厨师、还是软件编程呢?这些技术哪些赚钱多还不累呢?下面就让小青为大家分析学啥技术有前途吧。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使得互联网已经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促使了IT行业的分支越来越多,岗位分工越来越细腻。如网络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UI设计师、java工程师、安卓工程师等等。最重要的是这些领域的岗位人才缺口十分巨大,对于基础的工程师岗位,已经对人才的学历开始放开,只要你能胜任此岗位,企业就能招你进企业。因此对于高中毕业生而言,学啥技术有前途,IT技术是最佳的选择。

另外高中毕业生可以通过靠谱的IT培训学校,进行软件编程知识积累,如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开发课程,就是针对零基础的高中定制的。还有就是“人工智能”国家战略的实施,使得IT技术人才越来越受重视,IT技术人员的薪资水平和福利待遇也水涨船高,一般来说,1-2经验的IT程序员的工资普通在8-15K之间。所以说学啥技术有前途,学啥技术赚钱多,IT技术很有优势。(相关推荐:高中毕业学啥好,学啥技术挣钱多

上面就是小青对“学啥技术有前途”问题的分析,不过IT程序员的工作一般来说压力比较大,项目来临时,通常加班很严重,所以想要“工作赚钱多还不累”要好好考虑了!!!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