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技校都有什么专业,男生女生该如何选择才最好

2018年09月19日 10:5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技校都有什么专业?上技校学习一门技术,是大学之外的另一个出路。那么技校都有什么专业呢,男生女生面对这些专业又该如何选择才是最好的呢?接下来小青给大家汇总一下技校专业信息。

技校都有什么专业,首先我们先按照行业来划分,进行一个简单的汇总:

1、教育行业:幼师、学前教育、幼儿舞蹈等;

2、计算机行业:软件开发、网络工程、软件测试、电脑维修、电脑办公、网站建设、网页设计等;

3、烹饪行业:面点师、糕点师、西餐、炒菜等;

4、医疗美容:化妆、护理、美容美发、美甲等;

5、管理类: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

6、交通运输:汽修、汽车美容、大货车运输、出租车、物流管理、空乘、航海、高铁等;

7、机械类:数控、仪表、电焊等;

8、市场营销:市场开发、销售客服、电子商务、文秘、会计等;

9、其他:服装设计、动漫设计、播音主持、美术、音乐、首饰制作等。

以上就是目前技校开设的主要专业课程,在这些课程男生和女生又各不相同。比如对于男生而言,这些技校专业比较好的有烹饪行业、交通运输、机械、计算机、市场营销等,最好的就是计算机类行业,如软件开发和网络工程等专业。现在计算机行业的薪资待遇比其他行业优势明显,不过这也需要学员更加的努力才能得到相应的收获,一切都来源于你的计算机技术的高低。(相关推荐:)

另外对于女生而言,幼师、会计、电子商务等比较好的选择,不过现在学会计的太多了,尤其是女生,竞争太大了,人才基本饱和了,待遇方面一般。女生的话可以学计算机技术,由于女生心思细腻、有耐力,学习计算机方面有优势,现在不少大企业也喜欢找女程序员或者软件开发师,另外软件测试也不错,不过这个也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以上就是小青对“技校都有什么专业”的解答,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可以私下@小青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