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高中上完想学电脑编程,电脑编程培训多少钱

2018年09月20日 16:3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电脑编程培训多少钱,已经成为许多学生和家长关注最大的一个问题了。电脑编程培训多少钱,高中生又该如何参加电脑编程培训,接下来小青就来告诉你:

暂且不说“电脑编程培训多少钱”,先和大家了解一下目前电脑编程的现状。目前程序员已经成为一个“高薪资、高待遇、高前景”的三高职业,而且随着“人工智能战略”和“互联网战略”的实施,程序员重要性必将再次升高。另外互联网时代各种新技术的出现都离不开程序员这个岗位,如软件开发程序员、网络工程程序员、java程序员、云计算程序员、Hadoop程序员和python程序员等充斥在每一个领域。因此许多学生蠢蠢欲动,想加入程序员这个高薪的职业,这也使得电脑编程培训多少钱成为了许多小伙伴关心的问题。

现在市面上的电脑编程培训学校是鱼龙混珠,“电脑编程培训多少钱”也是有多有少,便宜的有几千,贵的甚至有三五万的。其实电脑编程培训多少钱和选择的授课方式有直接关系,一般来说网课的费用相对来说便宜些,大概在几千左右,直播课的费用在中间价位1万左右,面授课的学费是相对贵一些,起码1万以上。

如果你有一定的基础,并且自制能力很强,可以选择网课,既学到知识也不耽搁上班;但是如果你是零基础学编程,自制力也不是很强,建议选择面授课程,面授可能会产生一部分费用,但是学到真才实学,获得好的就业才是最终目标。比如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工程师课程就是专门针对零基础的高中毕业生量身定制的电脑编程课程。

因此如果你真的要参加电脑编程培训,小青建议你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电脑编程培训班。电脑编程培训学费并不是越高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小青再次也对电脑编程培训的人群做了一个划分,你可以做一个参考:

1、应届大学生:目的是就业,一定要选择师资强大的电脑编程培训机构;

2、转行和初高中人群:这类基本上零基础学员建议选择面授课程,选择电脑编程就业基础班;

3、深造人群:这类人群网授课程是最合适的,选择自己想要学的知识来购买相应的教程。

以上是小青汇总的三类人群,可以对号入座。最后其实电脑编程培训多少钱、电脑编程学费贵不贵等问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选择一个好的电脑编程培训学校,然后努力的学历技能。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