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现在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培训时间比较短的

2018年09月25日 09:1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就业压力日趋严重,现在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呢?在人才涌动的社会,想要立足于现实社会,那就必须拥有一技之长。那么现在学什么专业好呢,工作有前途呢?

就业压力日趋严重,现在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呢?在人才涌动的社会,想要立足于现实社会,那就必须拥有一技之长,因为现在企业的岗位分工逐渐细化,需要的是专业性人才,尤其是在信息化社会,社会人才需求的风向标就是信息技术发展的方向,信息技术进入哪个领域,那个领域就会急需技术性、专业性人才,所以现在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呢?答案应该就是信息技术哪个方面发展迅速,我们就选择什么专业。

例如我国目前信息技术发展最为快速的应该就是移动互联网方向,而移动互联网方向的主要专业就是android、IOS、windows phone 、UI、app、软件开发等课程,因此现在学什么专业好,选择这几个方向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具体的我们来分析一下。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潜力以及市值是目前所有行业中最大的,甚至是部分行业的十倍,而且移动互联网也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在这样一个领域里想要有个好的前途实属容易,不过也要选对方向,在选择中我们也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例如我们有一定的计算机方面的基础,或者有特定方面的基础我们可以选择android、IOS等方向发展,如果我们没有什么基础,那么我们可以选择UI设计或者软件开发方面发展,女生现在学什么专业好,UI设计是女孩子的最佳选择。

为什么说移动互联网是现在学什么专业好的最优答案,我们先看看与移动互联网有关的学习周期以及薪水,在计算机行业中,学习时间最长的应该是软件开发和网络工程了,除了这两个专业,几乎所有的专业时间都不会超过一年,而且目前的新型专业都在半年左右,这个时间段对于学习者来说是一个最佳的时间,除了应届初高中生能接受长时间以外,在职转行、大学应届毕业生的时间承受能力都在半年左右。计算机行业的时间安排显然非常合适,再说工作环境和薪水,基本在各行中名列前茅,不过从行业和环境来比,IT行业又要好的很多,也就是在综合的性价比中,IT行业应该属于最高的。IT行业平均薪资目前都在四千以上,远远高于大学应届生3000的平均薪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