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Python好学吗?

2020年06月03日 08:5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Python好学吗?

2345截图20200601091115.png

作为一门计算机语言,可以说python是比较好入门和学习的,但每一个新的知识领域,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掌握基础很简单,但也会随着学习的深入,难度越来越大。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将来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那么掌握更深入的知识,并且用到实际操作中,更重要。

其次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发展,不停的有新的技术和语言会出现,但只要有基础,而且基础打的牢固,那么学习新的并不难,很多都是共通的。前途这块小青建议您首先要对自己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规划:包括对个人、对行业两个部分。

个人的兴趣点,长处与优势,是比较喜欢面对这电脑打代码,还是更喜欢与人有互动和沟通,这对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很重要的参考。

其次是对行业,各行各业都与互联网有着不可细分的联系,确定自己更倾向的几个行业,在学习中也可以更加有针对性。比如IT技能的学习,项目锻炼必不可少,那么在实训阶段,找到相关的行业案例就对日后面试增加了砝码。

现今,社会对IT互联网人才显现出巨大的需求,如果决定了进入互联网行业,那就踏实安心的学习,或者找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通过系统化的学习提升职场竞争力,只要过硬的专业技能、丰富的项目经验加上良好的职业素养,就一定会有美好前途在等你!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