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培训完前端是继续学习还是直接找应聘吗?

2020年06月04日 08:4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培训完前端是继续学习还是直接找应聘吗?

在悟空问答上有小伙伴提问:“非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现在在培训机构培训(由于个人原因学的java转为前端),由于前端入门比较容易,所以我想问问,培训机构明天安排原来班级的人去应聘,我要不要一起去?还是继续在这里学习学得更扎实一些,做几个项目以后再出去?

您好,很高兴和您探讨这个问题。

首先您是非计算机专业,通过培训的方式转行学的计算机,所以从0基础开始,很不容易,佩服你。其次不管是Java,还是前端,目前IT行业对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需求旺盛,将来都会有不错的发展空间。但是否要学习了入门知识后,着急找工作,这点小青有不同的看法。

2345截图20200601091115.png

您专为学前端,觉得比较容易,但实际上只是掌握了最基本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是否达到企业的要求,很难说。IT计算机行业相比较于其他学科,更注重实践能力,理论知识可以通过网上自学等众多方式去获取,但最终应用于实际,项目经验的积累将决定您是否能被企业录用。培训机构安排的面试机会,如果您有时间,可以和原来班级一起去,通过真实的企业面试,了解行业动态、企业需求等信息,为将来的就业做准备。但更为很重要的是,通过面试,找到自身不足,及时查缺补漏,将自己的技术技能锻炼的更为扎实。

但这个前提是,您报名的这家培训机构是否有足够多的企业真实项目,或者说足够的课程安排,让你在校园里充分的成长。以拥有20年职业教育经验的北大青鸟为例,校企合作模式,为学员带来大量的项目案例,同时,企业也通过战略合作,了解了青鸟学员的实力与优势,很多学员在校期间就被企业预定。

所以小青想说,不要着急,只有掌握了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就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如果在学习期间有好机会,也可以去尝试面试,发现问题并解决它,这些都会成为你宝贵的经验。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