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平等对待每一位学员,把他们当我们的朋友

2020年12月01日 13:2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平等对待每一位学员,把他们当我们的朋友

第一次见到学员吴**,给我的印象并不深,但感觉是个干净、帅气的大男孩。他的老家在重庆,他是家里的独生子,可以看得出家庭的生活条件挺优越的。

由于是半路接手这个班级,我对班级中学员的性格和各自的学习情况了解的都不够多,因此我向教员老师询问班级里学生们的情况,希望他们能尽快接纳我。

教员老师把班上学员的情况都跟我讲了一遍,然后建议我平时要多跟学员沟通,要多主动关心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教员老师特别提到了学员吴**,说他很聪明,但是不守纪律,上课总爱迟到。我就邀请教员老师陪我一起去吴**的宿舍去看看他们,跟大家都熟识一下。

再后来,我跟学员们的关系熟了起来,也总有学员喜欢找我聊天,其中就包括吴**。

吴说之前在中学期间,他的成绩还不错,但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他无法继续学业。来西安的姨妈家玩的时候,被家人安排着报名上了北大青鸟学校,然后就入学了。他当时也没想着要好好学,所以经常逃课、打游戏,染上很多不良习气。

听到我说教员老师表扬他聪明、表扬他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强,他觉得很吃惊,觉得学校的老师竟然很关心他。我觉得正是转变他的学习观念、让他好好把精力放在学习上的好机会。

于是,我鼓励他:既然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人也很聪明,如果再把IT技术学扎实,以后前途一定会很好的。

经过多次的沟通和接触,慢慢的,吴**的转变很明显了,成绩在提升,上课听课也认真,每次遇到不会的问题,也会积极找教员老师给解答,我把教员老师跟我的反馈,也转达给了吴**家长,家长表示很放心。

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我们看到了吴**的进步和成长,也让我对教质班主任工作有了极高的成就感。我相信,吴**以后的学习生活一定会多姿多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