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员生活

来源: 东莞金码 发布时间:2018-06-06 15:34:32 作者: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家长会,助力阳光成长!
北大青鸟金码学校 北大青鸟家长会 东莞北大青鸟
来源: 深圳信狮 发布时间:2018-05-27 10:31:04 作者:北大青鸟
近日,北大青鸟信狮学校ACCP软件开发专业1T151班在3楼创客空间进行了S1阶段项目毕业答辩,此次答辩项目为KTV点歌系统。
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 深圳北大青鸟
来源: 深圳信狮 发布时间:2018-05-24 09:56:31 作者:北大青鸟
随着S2阶段课程的结束,ACCP软件开发专业2T139班的学员们迎来了第二个学期的项目技术开发与验收答辩。
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 深圳北大青鸟
来源: 深圳信狮 发布时间:2018-05-23 15:32:30 作者:北大青鸟
为了切实提高学员们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北大青鸟信狮学校特意举办了辩论赛专题月。
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 深圳北大青鸟
来源: 深圳信狮 发布时间:2018-05-22 15:10:39 作者:北大青鸟
近日,北大青鸟信狮学校JAVA学士后专业JT33班举行了新班开班典礼,北大青鸟信狮学校质教副校长李老师、金牌讲师邱老师及班主任郑老师等出席了此次典礼。
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 深圳北大青鸟
来源: 深圳嘉华 发布时间:2018-05-18 09:00:02 作者: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荣登搜狗品牌影响力指数深圳地区TOP10。
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 深圳北大青鸟
来源: 东莞金码 发布时间:2018-05-02 17:17:13 作者: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学员走进企业,实地考察企业最新需求!
北大青鸟金码学校 北大青鸟怎么样
来源: 深圳信狮 发布时间:2018-04-26 13:48:06 作者:北大青鸟
4月25日,北大青鸟信狮学校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大梅沙海滨公园隆重举行。
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 深圳北大青鸟
来源: 深圳嘉华 发布时间:2018-04-10 17:16:56 作者:北大青鸟
近日。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校友分享会在校区第一自习室举行,为了能够让嘉华已经毕业走向职场的学子重温在母校的回忆和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的同时,也让嘉华学校更清楚了解翱翔于IT高空的青鸟们的变化,此次校友会邀请了4位校友与在读学员分享职场生活。
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 深圳北大青鸟
来源: 深圳信狮 发布时间:2018-03-22 08:56:47 作者: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信狮学校ACCP软件开发专业3T131班项目产品说明会暨毕业答辩在爱华大厦3楼创客空间举行,由沈老师、吴老师担任评委。
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 深圳北大青鸟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