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T143学员入学感想

2015年08月03日 11:49供稿中心: 郴州科泰

摘要: 从一开始的无措到现在的随机应变是你们给我的平台,在科泰相遇是缘分,带领你们班晨练更是缘分,愿我们每个人都好好珍惜,一起完成未来的梦。

怀着一份热情,迎接了新的挑战。


626日,我的生活中开始有了你们的足迹。我鼓起勇气去突破自己,主动去融入T143班这个大家庭。看着你们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怀着对新生活的好奇,对自我改变的渴望,我们开始了第一天晨练。

记得第一天,必不可少的自我介绍,大家都主动的介绍自己,内容不多,但是后面通过了解才知道,大家早已厌倦自我介绍,开学第五次自我介绍,不过大家还是挺配合的,我们一起度过了第一个愉快的早上。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多了很多朋友。与其说去带领你们班,还不如说只是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我认识了积极向上的代理班长:谭家豪,他说全力配合我,一起努力带好这个班级,我很开心,对我们143班充满期望。



我认识了逗我们开心的“小逗逼”:肖威,第一天他总是打下嘴,我当时甚至以为他不喜欢我们,后来才知道他那“开心果”的样子,是那么的独特。
 

认识了“班里小模范”:李多,“多是多少的多“,让人一下子记住了他。做事认真负责是他的标签,他是个具有带动力,是个很能想能讲能做的组长。
 

认识了有点”小黝黑“的李泽帆、李佳乐,积极,带动气氛,有想法,军训后黑了不少,嘿嘿。热爱班集体的你们希望以后更为班级体去努力。

认识了“热情”的大哥:唐啸,听着他的传说,感受到他的成熟稳重,也是大家心目中的榜样,大家都很喜欢很佩服他。
 

认识了班上仅有的两个女生:周家宜、胡美东,她们喜欢笑,不抱怨,积极的去融入班级,带动气氛,她们两的表现可以说比我刚来科泰时要好,比起导师来我和她们更像朋友。

认识了包子铺小老板:汪方彬,他拥有东北人热情和霸气,他有一双爱笑的小眼睛,每次见到他都是笑眯眯的。

认识了热情大方的李磊,用心交流,是个值得交心的朋友;

认识了提高最大的“张锐”,大家都鼓励他帮助他突破自己。通过跟他交流表现出了他是个有想法的人,大家都期待他更大的改变。

认识了一批积极的帮手:黄英明,王飞飞,喻享辉,谭积峰,周兰华等等..谢谢你们。接下来,请你们坚持,不浮躁,努力争取锻炼自己的机会是最好的榜样。我相信你们接下来更努力,经受调整,克服困难,不言弃。
 

认识了我的学习导员陈鹏、周纯全、刘伟,我希望你们能更积极主动点,我会尽心尽力帮助你们。.

认识了”开心果+麦霸“曹威,
有个性的”小帅哥“:吴佳伟,”鬼步小子“:李建,”一直支持红姐“的段晨奇,小羞涩的男生:谢沛桦。直言不讳的周奥波。小有脾气但顾大局的李成乐,礼貌友善的谢磊,大叔范并小逗的周志敏,“白小子“邓嘉鹏,性格温和的李冬明等等。


.........从陌生到熟悉是那么的不容易,是不是该给学姐个掌声。这些都是我用心去感受到的,每一个人都深深的存在脑海里。我们一起走向将来的日子,愿T143班这个大家庭永远不抛弃不放弃。
 

从一开始的无措到现在的随机应变是你们给我的平台,在科泰相遇是缘分,带领你们班晨练更是缘分,愿我们每个人都好好珍惜,一起完成未来的梦。

记得当初的样子,记得徒步越野,记得你们军训,你们成了我生活中很关注的东西。
一个月的结束不代表什么,我会一直关注你们。希望看到你们不停的突破,明年的今天同样的去引导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比我做得更好
......
2015.8.2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