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习java编程,java从入门到精通学习时间大概多长

2017年08月09日 10:1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中心有不少老师反映,许多学生在学习java课程时,反复询问java从入门到精通学习时间大概多长、java从入门到精通半年能不能学的会、java从入门到精通最短是几个月等问题。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讨论一下:

北大青鸟中心有不少老师反映,许多学生在学习java课程时,反复询问java从入门到精通学习时间大概多长、java从入门到精通半年能不能学的会、java从入门到精通最短是几个月等问题。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讨论一下:


首先java从入门到精通学习时间大概多长需要看自己个人的吸收能力,不同的人接受能力不同,自然学习时间长短不同。现在有些机构开设的课程时间有四个月、半年不等,这要看自己的基础情况。基础比较好的可以参与四个月或者半年的课程,比如北大青鸟的java学士后课程;基础不太好的话,考虑培训时间较长的课程。学完这些基本可以说,java从入门到精通你已经完成了入门,对java开发技术有了敲门砖。但是对于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第二阶段精通来说,现在出来工作好几年的人都不敢说自己精通呢,因为java技术就是不断进步,不断更新的。所以这就需要我们不但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java知识库,只有这样你才能不断进步。

再者就是为了缩短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时间,你需要有一个清晰系统的学java习路线,从基础语法入手,然后是面向对象,数据储存等等,还有JavaWeb,还有Struts2、Oracle、Hibernate4.x 、Spring4.x 等。

最后你可以去买一些大学用的基础书来自学或者网上找些java教程,比如北大青鸟课工场的在线java视频教程。只有不断的积累和练习,你学习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时间才会大大缩短,也能很好的找准自己的技术定位,最终找到满意的工作。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