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2亿人都在学习慕课,IT计算机编程是热门?

2019年04月19日 09:1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2亿人都在学习慕课,IT计算机编程是热门?

据央视新闻微博发布的最新消息,于近日召开的中国慕课大会上,公布了一系列最新数据:我国已有12500门慕课上线,学习者超过2亿,慕课数量和应用规模居世界第一。

同时,微博贴心的送上了教育部权威认定的801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涵盖经济、历史、医学、计算机等多个领域。有心的小伙伴可以去搜索看看,也许你一直想学习的课程,就在榜单上,一定不要错过哦~eef0c79e965c4945874ec3effd514c94.jpg截图来自网络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开课平台均在列,其中涉及到计算机、编程等公开学习平台也有很多,可以说,全名学习的时代已经来临。

2亿人学习慕课!全民学习时代已经来临~

截图来自网络

2亿人学习慕课!全民学习时代已经来临~

截图来自网络

学习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学习编程更是现在很多有梦想的年轻人的首选。不管是选择专业时,看中IT行业的发展前景,或者是已就业人群选择转行,从0开始学习IT,计算机行业的未来发展空间和个人职场发展,都令人期待。伴随着慕课的火热,越来越的人从在线平台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学习课程。这一股学习浪潮,相信一定会培养出大量的人才,为职场加码,为人生加油!

2亿人学习慕课!全民学习时代已经来临~

图片来自北大青鸟官网

北大青鸟作为拥有20年专业IT职业教育培训经验的机构,也始终跟进行业发展,开发了专属于青鸟学员的在线学习平台——北大青鸟云平台。自从2010年青鸟云平台上线,就开启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学员在青鸟学习,他的学习进度、学习效果、考试测验等行为,都可以在平台上全面展示,老师通过这些数据,第一时间掌握学员学员效果,及时调整教学改善学习效果,确保每一为学员,都可以利用平台进行预习、考试、刷题。借助于平台互联网的特性,在路上、在宿舍、在上课、在考试,每一个场景都可以进行碎片化学习。

2亿人学习慕课!全民学习时代已经来临~

图片来自北大青鸟官网

对于青鸟云课堂,即将面临毕业的北大青鸟学员杨宁感触颇深。杨宁说:“刚到北大青鸟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就是一个小白,每天上课时都很焦虑,担心自己跟不上、听不懂、学不会。后来,在北大青鸟云课堂的陪伴下,实现了快速成长,由不自信的小白转变成了一个拥有专业技术的程序猿,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北大青鸟云课堂的‘贴心服务’。在学习过程中,青鸟云课堂对学习进度、课程笔记进行完整记录,师生、学生之间能通过讨论区答疑解惑、互动沟通。总而言之,青鸟云课堂通过课程的丰富和创新,实现了我们学员的不断成长,不断突破。”

9f520274afe646f393e8ccf4ee2f736b.jpg图片来自北大青鸟官网

自主学习、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等素质的养成,很大程度上也依靠学习平台不断优化,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让学生更愿意打开平台、分享平台。未来,北大青鸟将继续在行业趋势和技术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深化云平台服务体系,延伸服务空间,建立完善的教育创新生态环境。

2亿人都在行动,如果你也想学习IT计算机编程,北大青鸟欢迎您!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