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安卓工程师和java工程师怎么样,有什么区别

2017年11月01日 08:2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java工程师和安卓工程师是IT中广受欢迎的两种职业。与安卓工程师相比,java工程师怎么样呢?且薪资方面,java工程师怎么样呢?

现在java工程师和安卓开发工程师这两种职业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但是有些学员并不了解两者的区别,以至于在选择职业时无所适从。那么与安卓开发工程师相比,java工程师怎么样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两者神秘的面纱: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java工程师怎么样。从java语言特性来看,java具有跨平台开发的特点,主要用来开发web,PC客户端,移动终端等。学习Java编程,我们更多地是学习java语法和java语言特性,比如面向对象的思想以及多线程怎么做等。

然后对于安卓开发,基本就是以Java作为开发工具,但是会用工具,不代表就能做出好东西。除了以Java知识做为前提,更多的是需要对Android操作系统的了解。另外安卓Android是一种以Linux为基础的开放源码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便携设备。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以及安卓手机市场大卖,导致安卓应用市场飞速发展,这也使Android开发工程师待遇福利渐长。

其实Android开发工程怎么样、java工程师怎么样以及两者哪个比较好,这个问题并不好回答,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学习java和学习Android并不冲突。例如安卓市场中的应用许多都是用java编写的,所以如果你想编写手机游戏和应用的话,就需要去学java语言。另外安卓应用程序开发是以Java语言为基础的,所以如果你的Java基础知识不扎实,你只能做一个代码的复制粘贴工,并不是一名优秀的java软件工程师吧。因此建议学员在学习安卓开发课程时,学好java基础知识。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