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软件工程师待遇】java工程师工资怎么样

2017年08月31日 15:5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java成为java软件工程师,那么java软件工程师待遇怎么样、java工程师工资怎么样以及java工程师就业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java软件工程师待遇如何:

随着互联网IT行业的高速发展,许多人开始关注IT行业并投身其中,尤其以java工程师居多。根据IDC统计数据显示,目前Java工程师的需求量在60%-70%,同时Java工程师的薪资待遇相比与PHP、web语言来说要高的多。那么到底java软件工程师待遇如何,java工程师工资怎么样呢?就让我们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一般来说,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待遇年薪在15-20W不是什么难题;中级java软件工程师待遇是年薪在8-10W之间;而对于刚毕业的学生年薪在5-7W是很常见的现象。目前,Java工程师人才的发展方向主要分两类:一是管理人员,如产品研发经理、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二是高级软件java工程师、需求工程师等。具体Java工程师就业岗位如:javaee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Java运维工程师,Java软件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Java web工程师,互联网Java架构师,Java测试工程师等 。

java工程师工资情况图一

java工程师工资情况图二

java工程师工资怎么样

而且在IT行业还有个不成文的规矩,注重能力的大小,并不看重你学历的高低,只要你的能力强照样能够拿高薪。因此对于高中落榜以及高中毕业这些学历低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有些java工程师学历不高,但却能通过几个月的培训实现高薪就业的原因之一。 

 近年来我国信息化发展已进入快车道,全国各地的信息化建设如火如荼,导致大量的信息化人才不足,尤其是Java工程师软件人才的缺口,使得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急需全面系统掌握Java软件开发基础技能与知识的java工程师。

   

北大青鸟IT培训:java软件工程师

 但是对Java工程师人才需求旺盛的IT企业却很难招聘到合格的Java工程师人员,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目前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在读期间掌握实用的技能与企业要求的实用技能有很大的差距。因此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Java工程师最便捷的一条路就是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职业技能培训,从而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

从以上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java软件工程师待遇在整个行业中处于中上的地位,尤其对于低学历的学生来说,java工程师培训就业工资远远高于从事其他行业工资水平。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