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工程师培训就能拿上万月薪,你被套路了吗

2018年02月02日 10:3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相信许多人在咨询java工程师培训时,都会听到java工程师培训机构给你的一些承诺,如:java工程师培训之后月薪上万、福利好、待遇高等,那么真实的java培训是这样吗?

其实我们都知道目前java工程师的薪资待遇是非常高,上万月薪是java行业很正常的一个薪资。可是对于一个毫无基础、重新学习的学员来说,参加一年或半年的java工程师培训,就能拿到上万月薪吗?接下来我们来看下,这些诱惑背后的逻辑:

java工程师培训

对java工程师而言,不同地方、不同学历、不同工作经验的薪资水平都不同。首先不同地方来说,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来说,java工程师的薪资普遍再1万左右;在天津、郑州、武汉、西安等二线城市,java工程师的薪资就要低一些,在6K-8K左右;三线、四线等城市,java行业相对不发达,就业机会相对不多,这里就不一一介绍。

然后就是不同学历来说,高中生、专科、本科等又是三个不同的阶段,因为对于企业来说,招聘java工程师职位,学历是他们考虑的地方,技术也是他们考虑的地方。所以,参加java工程师培训一定要先对自己做一个评价。如果你的学历低,那么你就要比别人更加努力,在技术上取得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就是不同工作经验来说,企业招收java工程师最终的目的是为企业创造利润,所以企业是比较喜欢有经验的应聘者的,但是有些企业比较偏于应届生,或者无经验的,这样企业需要花一部分精力对你进行培养,但是这时候企业往往看重的是应聘者的性格。所以说,当时参加java工程师培训时,我们也需要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和与人交往的能力。另外java工程师培训之后,不要用高薪来标榜自己,找一家项目比较多,业务繁忙的创业型、成长性公司来锻炼和成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关推荐:java程序培训机构出来的水平如何

综上来说,我们不要被java工程师培训就能拿上万月薪所迷惑,事实上也确实有学生走出培训机构就能拿到上万元的月薪,工作一年两年后薪资更高,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达到这个水平,所以我希望看好这一行业并准备选择这一行业的学生一定要请清这一点儿,要知道我们拿到的薪资和我们付出的努力是成正比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