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2018年IT培训哪个专业好,培训后工资有多少钱

2018年01月19日 10:3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随着2018年狗年的临近,IT行业继续广受人们的关注。那么2018年IT培训哪个专业好呢?IT培训后工资有多少钱呢?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解答2018年IT培训热门专业:

目前2018年IT培训热门专业主要有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Java软件工程师、Android软件工程师、UI设计工程师、网络营销师、大数据工程师和python工程师等等。

一、IT培训热门专业一:软件工程师

IT产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进入全产业IT化的时代,各个行业都在IT化、互联网化、信息化。2017年我国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已达到30万,并且以每年30%左右的速度增长。在未来5年内,合格软件人才的需求将远大于供给。这也造成了软件工程师已成为叫赚钱的职业,不仅有较高的薪资,还有较好的福利待遇,升职空间大,职业寿命长,晋升空间大,是较为适合高中生逆袭的热门专业,这也是2018年IT培训哪个专业好的第一个解答。

而ACCP8.0是北大青鸟最经典的一套IT培训课程,也是北大青鸟热门专业中最重要的一套课程,该课程已经历时18年,专为高中生量身定制。

ACCP8.0软件工程师课程主要的内容有:

1. java技术:掌握企业项目开发流程及相关技术,能够使用SSM框架、SSH框架技术,快速高效地开发性能健壮的企业级应用;

2. Web前端技术:掌握前端设计思想理念,能使用HTML5、CSS3、JavaScript等技术完成PC端、移动端页面设计、开发和实现;

3. 数据库技术:掌握数据库设计思想、使用E-R图、第三范式进行规范的数据库设计;能使用三大关系型数据库MySQL、Oracle、SQL Server进行数据库开发能使用NoSQL数据库进行数据的存储访问;

4. 大数据分析:认识大数据和云计算,能够在Hadoop平台上进行数据存储和数据的基本分析;

5. Android技术:掌握Android开发方面基础技术,能够完成简单的Android本地应用程序;

6. .NET技术:掌握ASP.NET MVC 框架,能够完成企业级应用开发。


二、IT培训热门专业二:网络工程师

目前网络工程师的起点较高,处于薪资高、地位高的地位。根据中国IT行业协会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一年工作经验的月薪一般能够达到6000-8000元,一些高级网络工程师年薪普遍高达10万。网络工程师的发展空间非常的大,可以做数据库工程师、网络安全 工程师、网络管理员等;随着经验的积累可以做高级网络工程师、项目主管、项目经理还可以自己创业。

学习北大青鸟BENET5.0课程,可以从事的岗位有安全运维工程师、虚拟化工程师、高级网络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高级系统工程师(linux/window)等。


三、IT培训热门专业三:java软件工程师

近年来我国信息化发展越来越快,使得全国各地的信息化建设如火如荼,出现了大量的信息化人才,尤其是Java软件人才的缺口。根据IDC的统计数字,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同时,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80%学员毕业后年薪都超过了5万元。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欲成为JAVA工程师,最便捷的一条路就是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职业技能培训,从而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

北大青鸟学士后java软件工程师课程是北大青鸟专门针对大学生和在职、待业人群精心设计、打造的高端教育培训产品,适合人群是年满20周岁,大专以上学历,适合大学生人群、在职提升人群、转行或待业人群等有志于进入IT软件行业发展的人群。使学员精通JavaEE平台开发的java软件工程师,能够胜任各种行业的企业级软件开发工作熟悉java软件开发流程,具备解决工作主要问题的能力。

教学方式分为面授讲解学习、在线自主学习、项目实操训练和云题库考核四种形式。通过6个月的技能项目训练,代码编写超过3万行,覆盖18个企业项目,使学员能够快速积累丰富的行业知识和项目经验。


四、IT培训热门专业四:Android软件工程师

手机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手机代替电脑俨然已成为了现代人生活的主旋律。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9.8亿,同比增长11.8%,而Android 手机份额则升至 84.7%,截止2015年12月31日,安卓APP总体数量已超过140万,增长率超过100%,Android系统的不断扩张,Android开发工程师已经成为黄金职位。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的3G研发人才缺口有三、四百万,其中Android研发人才缺口至少30万,在北京地区,Android 软件工程师月薪最高水平直追年薪30万级别,最低水平不低于月薪8k,可谓互联网高薪职位的代表。

北大青鸟Android软件工程师课程是北大青鸟为满足移动互联行业急速发展带来的巨大人员需求研发完成的,适合年满21周岁,具有理工科、统招、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作为学习进修,求职转行,在职提升等各类人群、适合有志于进入IT软件行业、移动互联行业发展的人群学习。(相关推荐:IT软件培训学费一览表

Android软件工程师课程以独有的五维教学法:理论基础课、上机强化课、项目实战课、在线学习课、分享体验课,使学员能够充掌握知识技能、增强动手能力、大量积累项目经验,从而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