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参加it技术培训,IT软件培训学费一览表

2018年01月10日 10:01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提起IT软件开发行业,人们想到的不只是高待遇和高福利,还有高昂的IT软件培训学费。虽然高投入就意味着高回报,但具体不同专业的IT软件培训学费是多少呢?

一、IT软件培训学费:软件工程师

国内互联网的兴起,使得IT软件技术愈发的重要;又由于目前国内合格的软件工程师人才缺口巨大,使得软件工程师培训成为了许多学员的一种途径;又因为软件工程师的福利、工资等待遇愈发高涨,也使得软件工程师培训学费也在逐年增加。

目前一名有1年工作经验的软件工程师,其薪资基本都在年薪10万以上。高回报自然也意味着高投入,目前国内软件工程师培训学费基本都在1.5万元左右,其学习时间根据学习人群有所不同,如北大青鸟ACCP8.0软件工程师课程,其学习时间在1年半左右。

二、IT软件培训学费:java工程师

在IT软件开发技术中,java编程语言作为全球最流行的开发语言,无论是手机软件、游戏和电脑软件等,都离不开java语言的支持。这就使得无论互联网如何变化,java工程师岗位不可或缺。通常来说,在北京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java工程师,拥有年薪12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国内java培训机构主要北大青鸟、%%、%%等,其java工程师课程学费基本在1万元以上,不过高额的学费,也意味着高额的回报。

三、IT软件培训学费:安卓软件工程师

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手机代替电脑俨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在我国,安卓系统的手机可以说占据首要地位,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12月31日,安卓APP总体数量已超过140万,增长率超过100%,安卓系统的不断扩张,安卓开发工程师已经成为黄金职位。以北京为例,安卓软件工程师月薪最高水平直追年薪30万级别,最低水平不低于月薪8k,可谓互联网高薪职位的代表。因此安卓软件工程师培训学费也是居高不下,学费普遍在1.2万以上,学习时间基本是在半年左右,可以说学习强度很高,这需要学员更加的努力和付出。

四、IT软件培训学费:人工智能

随着大数据的发展,人工智能+Python发展更加火爆,人工智能工程师岗位缺口越来越大,井喷式增长,而且人工智能工程师平均薪资较其他IT岗位薪资高得多。无论是Python工程师、Python爬虫工程师、还是人工智能工程师等等的职位薪资待遇均水涨船高,人工智能从业人员平均薪资分布超过70%从业者月薪20K-80K。几乎全行业都再发展人工智能+Python,百度、阿里、腾讯、科大讯飞等等国内知名企业均需大量人工智能+Python人才。(相关推荐:北大青鸟学费一览表

目前来讲人工智能培训学费大概在2万元左右的水平。说实话学费费用其实挺高的,但是与毕业之后的薪资相比显然是微不足道的。当然高额的工资也需要你高超的技术,一切都要拿技术能力的高低来说话。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