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一般java培训机构要多少钱,值不值得去

2018年01月08日 09:4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一般情况下,学员在关注java培训的时候,java培训机构要多少钱总是避免不了的问题。随着java程序员的薪资越来越好,java培训学费也在持续增高。java培训机构要多少钱成为了许多学员最主要的问题之一。

国内java培训机构要多少钱,这个还真不好给出具体的数值,不过通常情况一般面授班java培训机构大概在1.5万上下;视频远程也大致在1万元左右。面对高昂的java培训机构学费,到底值不值得去?每一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这个需要自己做出有利的选择。

我们从经济上来算一下java培训机构要多少钱,以java培训面授班为例:培训费1.5万,一般是学习4-6个月,生活费按照6个月北京来计算一个月花2500,那就是1.5万,加起来总共的投入有3万元左右。而毕业之后,以北大青鸟在北京入职学员为例,月薪为4500,半年时间就可以收回投入,可以说这个是稳赚不赔的。另外经过1-2年的过度时间,一名java软件编程人员的年薪普遍都在8-12万左右。所以参加java培训班,还是值得去的。

不过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定的Java基础,参加java培训机构对你来说就不存在值不值得了。你认为是值得的,那你就参加,如果认为不值得,那就找家公司多参与做项目,就算是工资低点也行,毕竟技术这东西都是做项目练出来的。

另外国内的java培训机构良莠不齐,这就需要我们选择java培训机构时,要擦亮眼睛。一般来说java培训机构的推荐就业只是一些简单的工作岗位,如果你是靠着推荐就业而来的,那么我建议你还是做最坏的打算。一直以来,企业都很难招聘到合格的程序员,号称程序员的不少。只要真正的有技能,会解决问题,还怕找不到工作。(相关推荐:高中生学什么技术好

最后就是不管java培训机构要多少钱,最终还是看培训之目的,个人认为是帮助学员养成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能力自学的朋友建议自学,当你自学有困难,碰到一个小问题,几个小时都搞不定,有一个程序员的朋友帮助你解决,可能分分钟帮你解决了。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