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培训机构学费持高不下的原因有哪些

2017年11月15日 09:5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许多学员在参加java培训之前,对高昂的java培训机构学费一直困扰不已。为什么java培训机构学费这么高呢,java培训机构学费持高不下的原因有哪些呢?

对于许多即将步入IT行业的学员来说,“java培训机构学费怎么那么高”是他们一直所不能理解的问题。目前一个普通高等院校一年的学费才6000左右,而大多数java培训机构学费普遍都超过1万元,且学习时间在半年左右。为什么java培训机构学费这么贵呢,java培训机构学费持续不下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首先java培训机构学费持高不下的最大的原因是由市场决定的。Java软件开发作为最热门的行业之一,已经越来越受人们重视。另外国家十三五规划,Java培训战略已经开始实施,导致java软件开发人才缺口大,因此也使得java软件开发人员工资越来越高。Java软件开发人员就业薪金高,就会导致另一个结果也就是java培训机构学费高,这是有市场规律决定的。

java培训工程师就业薪资

java培训工程师就业薪资

然后就是IT行业是属于一个对技术含量要求很高的行业,因此java培训机构在教学设备和师资力量上就要投入很大的成本。比如java软件开发,如果不就是实操训练,也就是具体项目的制作,很难学会java技术的;还有就是服务器的操作,维护成本也是比较高的。除了采购设备的费用,还有办公租金,讲师、就业保障、招生运营等各类人员的工资等,也需要大量运营成本。这也是java培训机构学费居高不下的另一个原因。

最后就是虽然java培训机构学费却高达上万元,但是java培训毕业学员的月薪一般都会在4-7K之间,工作经验2年之后薪资普遍在6-12K之间,可以说高投资一定是高回报。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