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学出来有用吗,出来能干什么

2018年03月02日 10:3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想进入it行业的人员,大都会先培训再就业。作为国内知名IT培训学校,北大青鸟学出来有用吗,北大青鸟学出来能干什么呢?下面我们就分析下到底北大青鸟学出来有用吗:

目前很多人都想自学计算机编程,但是成功的人却很少很少。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都选择培训学校的原因,可是众多的it培训学校让许多学员不知如何选择,还有越来越多的it培训骗局也让许多学员风声鹤唳。他们害怕交了高昂的学费,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技术,造成人才两空。据北大青鸟咨询老师,反映许多学员在咨询时,更多的是询问“北大青鸟学出来有用吗”、“北大青鸟学出来能干什么”等。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着重介绍一下北大青鸟:

一、北大青鸟学的课程有哪些

北大青鸟从成立至今已有十九个年头,是一家IT职业教育机构,目前开设的热门专业课程主要有ACCP软件工程师课程、BENET网络工程师课程、BTEST软件测试工程师课程、Java软件工程师课程、.NET软件工程师课程、Android软件工程师课程、UI设计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课程和人工智能课程等。

随着我国互联网战略的实施,IT软件行业也迎来了飞速的发展,其it行业的平均薪资待遇也是水涨船高,程序员已经成为一份高薪的职业。一般来说,程序员工作经验在3年内,23.6%的程序员在3年内年薪就达到了20-30万的水平,而56.8%程序员年收入在10-20万之间,相比于其它一些行业,月薪过万已经是高收入水平。

北大青鸟学的课程有哪些

二、北大青鸟学出来能干什么

针对即将毕业的学员,北大青鸟会根据自身的情况,对其进行规范的就业指导。包含简历撰写、简历投递、面试心态、面试技巧等诸多内容。另外也会和企业建立人才输出合作,为学员搭建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如:校园招聘会、推荐企业面试等。

大多数学员在北大青鸟学出来之后,做的工作有前端和后端,有硬件和软件等。如:网页设计制作工程师,对于网站的风格设计出符合企业品牌理念的页面;java工程师,可以从事网站后端编辑、游戏的制作和软件程序的开发;Android工程师,可以从事手机APP的开发、手游的制作以及银行pos机软件程序的编辑等等。

北大青鸟学出来能干什么

三、北大青鸟学出来有用吗

这个问题可以说是非常不好回答的,对于一些接受能力快并认真学习的学员来说,“北大青鸟学出来有用吗”答案是有用的,他们用他们在学校学到的技术拿到了高薪,改变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对于接受能力弱,且自暴自弃不去努力学习的学员来说,“北大青鸟学出来有用吗”答案是没用的,因为他们没有在学校积攒到技术,也就无法适应企业所交代的任务,导致无法入职或被迫离职。(相关你推荐:北大青鸟靠谱吗

在it行业,学历、背景、年龄和性别等这些便签无法为你提供核心竞争力,只有技术的高低才能体现你价值的高低。所以那里出来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能否坚持不断的学习,更新自己的技术库。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