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五位已经毕业的北大青鸟学员对北大青鸟的看法!

2019年07月31日 11:0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五位已经毕业的北大青鸟学员对北大青鸟的看法!

最近,看到知乎某一个大号说北大青鸟如何如何坑人的,如何如何不靠谱的。我不想评价什么,清者自清。于是,我采访了5位中心已经毕业的小伙伴,现在这些小伙伴有的在联想上班、有的在百度上班,他们是这样评价北大青鸟的,让我们来看看吧!

1564541926(1).jpg

花花这样评价:

当初在学校里还不够努力,导致现在在工作中遇到的很多问题都是知道一点但应用不了。青鸟的教学方式以讲为主,灌输了很多知识理念给我们,这也要求我们自己能用更多的时间去练习,而我却没有做到。不过有青鸟这个平台让我对未来看到的更远了一些。感谢青鸟给我了这次机会,同时也感谢荷花姐和阳哥给我的帮助,在此我对他们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

大太阳这样评价:

转眼之间四个月已经过去了,回想当初在找寻学校的迷茫之中选择了青鸟。毕竟学校如此之多每个都拿出了各自最好的师资优点,但是青鸟给我的映像确实很好的,虽说面授有面授的及时性但是师资不一定很好,试听过后觉得讲的很细致考虑到了刚接触的陌生感,老师也像朋友般。大学期间所学的东西很多看起来很不错,但是正当自己要用时却拿不出手,什么都不会了,特别是找工作四处碰壁,在与青鸟学员竞争时发现这差距真的很大。

乐乐这样评价: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实践,对软件开发有了更多新的认识,不在局限于之前的片面性。当然,现在所学到的东西其实并不多,离当一个真正的程序员,还有很大的差距。如果真的要想从事软件开发工作,那么,还有很多的知识要学习,其实,不管是以后想去从事哪个工作,都需要自己去利用空闲的时间去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己。还有,在一个团队之中或者说是在一个公司的工作岗位上,需要注重团队之间的交流合作;在学习或工作上都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要以认真的态度来对每件事,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快的投入、更快的学习,而不至于浪费自己的时间。

开开这样评价:

大学毕业一直没能找到满意的的工作,就打算转行。近年来UI设计职位持续火热,其平均从业年龄低,学历高,薪资高等优势使其成为很多年轻人青睐的职业选择。最终选青鸟UI课程是因为青鸟UI课程所教授的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移动端设计,交互设计,代码编写等多方面技能能够让学员拥有更宽广的就业前景,其设计领域不仅局限于IT行业,在传统行业,政府机构,金融等领域都有众多的就业机会,可从事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动效设计师,交互设计师等众多职位,且升职空间很大。

哒哒这样评价:

都说学计算机的找工作很好找,毕业后找工作我才发现并不是那么容易,虽然学校学的也这些都是搞后台的代码之类的东西。但也只是学到了皮毛而已,要真找这方面工作的话自己的能力还远远不够。马上面临找工作,我开始觉得自信心不足,觉得前途坎坷,面试过程中,看着周围那么多优秀的开发人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轮到自己,我不是很看好自己的未来,陷入了迷茫。一次浏览网页,无意中发现了青鸟教育,了解之后我觉得参加学习培训是比较有价值的投资,就有了继续学习的想法,来到青鸟后,老师根据我的情况做了分析并推荐我学习就业形势好的Java开发,我个人也比较看好Java。青鸟的知名的品牌实力和毕业后推荐就业让我觉得在这里学习很有保障,就很放心的报了名。现在已经顺利毕业并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加油,共勉!

以上,就是5位小伙伴对北大青鸟的看法。其实小编还想说一句,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为什么不能为自己的未来负责?别人在学习你在干嘛?老师管你你就说管理变态?有好多人都已经找到工作可你没有找到却要赖学校不好。想想真的为你们惋惜!请读到这篇文章的你,扪心自问一下自己有没有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