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4.23世界读书日,北大青鸟邀您一起来读书

2018年04月23日 08:2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4月23日,迎来了第23个世界读书日,北大青鸟倡导全国各校区一起来读书,上演一场“全民阅读”的文化盛宴。

莎士比亚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4月23日,迎来了第23个世界读书日,北大青鸟倡导全国各校区一起来读书,上演一场“全民阅读”的文化盛宴。

“一本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无限广阔的生活海洋”。为了让北大青鸟学员们读到更多喜爱、有用的书籍,北大青鸟校区每年都会购买一批书籍,涵盖“历史、演讲、养生、小说、成功学、管理学”等种类,供青鸟学员们借阅。除了校区购买外,还有一些书籍来自学员间,大家会将自己的课外读书放到阅览室中,供同学们借阅学习。

图片1.jpg

在校区图书室的书籍,均由青鸟学社社员统一管理,社员们将图书有序分类,以便学员挑选,在挑选之后,会做好借阅记录工作,形成完整的管理体系,保障每一本图书能够最大化的实现其价值。

图片2.jpg

图片3.jpg

作为阅读的一个小延展,在每天上午和下午课前,北大青鸟校区会组织十分钟的朗读,培养学员表现力、沟通能力,和大家分享好书,共同成长。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青鸟的校区内还举办了读书沙龙活动,集志同道合之学员,进行一场思维交锋、灵感碰撞的读书会,分享缘起、感悟,展开讨论。

图片7.jpg

图片9.jpg

校园阅读在北大青鸟已经不只是一种季节性、节日性活动,而是成为了一种校园常态,有些校区阅读达到一百多天,这不仅是对坚持的诠释,更成为北大青鸟塑造校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图片10.jpg

就像董卿在《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上所说:“你在读书上花的任何时间,都会在某一个时刻给你回报。”

一起发现和分享生活里的小美好,这也许就是读书的意义。


4.23世界读书日,北大青鸟邀您一起来读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