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高考后女生学啥专业好,UI设计好不好

2018年05月22日 15:1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高考后女生学啥专业好?对于女生而言,有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是最重要的。毕竟对于男孩子而言,女生在体力,抗压等相对薄弱。那么高考后女生学啥专业好呢,UI设计好不好?

大家都知道,女生和男生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比如在体力、抗压能力等方面,比起男生,大多数女孩子会薄弱一些。但是虽然女生在体能上不如男生,但是在一些细节上,女生更具有优势。而目前比较火热的UI设计,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吸引的专业。那么UI设计具体是什么呢,为什么女生学UI比较好呢?

首先UI设计即用户界面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另外UI设计师需要非常有时尚感,对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锐,在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优势,所以女生学啥专业好,UI设计会更容易入门一些。

再者就是除了时尚感和对色彩的敏锐,女生也更容易揣摩用户心理,这对UI设计师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女生的心思比较细腻,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细节。所以高考后女生学啥专业好,ui设计师是很适合女生的一个专业。(相关推荐:想要经济独立,女孩子学什么技术好

最后就是UI设计师它的工资比其他岗位要明显高不少,在薪资待遇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根据Ui设计师能力划分,薪酬通常是:

① 普通Ui设计师,7000~9000元

② 一般Ui设计师,9000~12000元

③ 高级Ui设计师,12000~20000元

④ 资深Ui设计师,20000~35000元

⑤ Ui设计专家,35000~50000元

高考后女生学啥专业好,其实并没有固定的答案。适合女生的职业有很多,但每一个女生喜欢的专业各不相同。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专业,才能在这个专业上越走越远。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