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90后男生适合学什么专业,金融、IT还是...

2018年05月23日 10:2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90后男生适合学什么专业?要知道2018是一个特殊的年份,预示00后将走入社会,而90后也开始承担更多压力,为家庭和事业拼搏。那90后男生适合学什么专业才能有更好的前途呢?

90后,一个备受争议的群体,90后买车、买房、甚至就业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而如今90男生的压力越来越大,不仅仅要养活自己,将来还要养活一家老小,因此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将至关重要。那90后男生适合学什么专业呢?是金融、是IT、是房地产、还是什么?

纵观现今就业市场的现状,金融、IT、房地产、动画、语言、物流电商等行业是更热门的几大行业。而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IT技术将拥有更加重要的位置;同时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的需求,动画产业、游戏产业和文化产业也会有很迅猛的发展;另外人工智能的兴起,也会导致一大批线下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机械类专业也会迎来新的发展;最重要的就是随着我国与世界贸易的交流愈来愈频繁,小语种语言人才也会面临很大的缺口,语言专业也会在未来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因此90后男生适合学什么专业,以上就是比较热门的几个专业。不过最终男生适合什么专业,还需要和每一个的兴趣爱好相匹配。(相关推荐:2018年男生学什么技术好,看看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

1. 如果你性格开放,热爱销售,那么房地产行业比较适合你;

2. 如果你心思缜密,数据敏感,很理性,那么金融行业比较适合你;

3. 如果你逻辑很好,热爱编程程序,那么IT技术适合你;

4. 如果你性格沉稳,热爱钻研制造,那么机械类专业适合你;

5. 如果你喜欢安稳,那么教育、医疗等专业适合你。

最后90后男生适合学什么专业,还是要看各个行业的薪资水平,毕竟当理想和面包有冲突的时候,我们往往会选择面包。以下就是2018年十大平均月薪最高的行业:

 

从从上表中可以看出,互联网行业和金融行业平均月薪过万;而父母长辈最喜欢的医疗和教育行业也榜上有名。最后也希望大家能够找到符合自己爱好又能“钱景”的专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