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信狮学校1T151班KTV项目答辩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27日 10:31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近日,北大青鸟信狮学校ACCP软件开发专业1T151班在3楼创客空间进行了S1阶段项目毕业答辩,此次答辩项目为KTV点歌系统。
       新阶段,新征程,新的挑战目标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缓缓铺开。近日,北大青鸟信狮学校ACCP软件开发专业1T151班在3楼创客空间进行了S1阶段项目毕业答辩,此次答辩项目为KTV点歌系统。经过半年的学习,为了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学员们明确分工,通力合作,精心准备两周之后,向大家呈现了自己的作品,本次项目答辩由方老师主持。

IMG_8885.JPG


项目答辩伊始,方老师向在场的学员们讲解了项目答辩需要注意的问题及答辩要求,此次答辩由北大青鸟信狮学校马老师、吴老师,他们将对学员们的项目进行指导和评判。这次项目答辩共有4个小组,每组都有自己的队长带领进行讲解与实操,分别从学员的演讲和展示、内容组织逻辑、背景和文字效果、界面效果、演讲和表达流利、效果新颖和创意、仪表仪容和阐述过程的表现等六大方面进行全面的评比,不仅提炼技术成绩,还会注重检验学员的职业素养和整体素质。

项目展示环节是通过PPT形式进行讲解,各小组派出一名代表,对本组的模块功能以及实现方式进行阐述。虽然本次的开发项目同是KTV点歌系统,但是每组的项目都因有独特风格而区别于其他的组。期间,代表们不仅展示本小组对近期所学技能知识的消化,也展示了他们的团结合作、热爱学习、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每个小组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们就针对系统的后台和前台现场提问和点评,由同学现场回答,吴老师提出的问题涉及到用户体验度、市场融合度、技术层面需要遇到的问题等。学员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地方,学员认真听取了老师们中肯的意见,同时也提出了许多疑问,学员踊跃发言,气氛相当活跃。吴老师与马老师在2个小时的项目答辩中,从技术角度出发,严谨的指出了学员们的错误点,同时也从就业方便也给出学员明确的指导,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参与到真实的实战项目中去,通过项目的实现、讲解和相互分享,提高以后的就业能力。

IMG_8886.JPG


ACCP软件开发专业1T151班的项目答辩圆满落幕,通过学员们的答辩和经验总结可以充分看出,做项目可以很好的巩固了学员所掌握知识点,同时还能锻炼学员创新力,为下一阶段的学习作了良好的引导和铺设。下个阶段的学习即将到来,希望他们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