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家长会,助力阳光成长!

2018年06月06日 15:34供稿中心: 东莞金码

摘要: 北大青鸟家长会,助力阳光成长!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与培养,更离不开父母的陪伴与关爱,为让家长清楚的了解自己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增进家长、孩子、老师彼此之间的了解,让学员学好知识,健康快乐成长,6月3日,北大青鸟金码学校S1T135班举行了一场家长会,让家长、学员、老师相聚于此,共同见证学员的成长变化。


1.jpg

校园生活回顾 + 温情独白

为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与生活状态,同学们将本班级的校园生活记录片分享给父母,同时还对爸爸妈妈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很多家长看到这段独白时,都表现得很惊喜也很意外。


专注.jpg


在北大青鸟金码学校,平日里有不少家长反馈,表示孩子不听话,叛逆,甚至都不爱跟自己沟通,这对于父母来说是多么无奈。而从这段校园生活记录片里,看到自己的孩子原来这般阳光灿烂,青春激扬,心里也甚是欣慰。

主持人.jpg


亲子活动---《对对碰》

为增进父母与孩子彼此之间的亲密度,家长会上还进行了《对对碰》活动,由主持人提问,关于父母孩子生活日常的喜好,家长与学员同时将答案写在纸板上。

从答题来看,家长与学员的答案有一致也有不一致,虽然这些生活日常看起来似乎无关紧要,但对父母来说,孩子清楚的了解自己,自然会感到很欣喜,对于孩子来说同样也是,能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当然,不太了解自己父母或自己孩子生活日常的,也能通过《对对碰》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程度。


对对碰.jpg


与父母共享学习成果

孩子的成长,对于父母来说,是所有辛苦劳累背后的支撑,也是最好的回报。为让父母了解学员在校的学习成果,同学们将自己做的网页设计项目一一展示给父母。

从入学时的懵懂,不懂电脑不会打代码,而在短短的时间内,做出精美的网页;入学时的胆小不爱说话,到台上顺畅介绍自己制作的项目,这对于学员来说,无疑是一种突破。

为让父母与孩子共享学习成果,家长亲自为自己的孩子颁奖,很多家长看到学员出色的表现与成长的变化,脸上也露出了深深的满足感。


合影.jpg


北大青鸟金码学校,虽是一家职业教育培训学校,以培养学员IT技能为主,但学员的职业素养与健康的心里素质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举办家长会的目的,是希望让家长与学校互相合作,共同培养孩子积极学习的心态,身心健康的成长。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