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电脑培训学校那些事,让你看清电脑培训学校本质

2018年07月18日 10:3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信息发展、互联网的时代,电脑已经深入人们的方方面面。而电脑培训学校也开始为社会和企业输送大量的电脑人才。那么对于电脑培训学校,有哪些需要我们关注的呢?

由于互联网的发展日趋迅猛,各行各业都在改革和转型,导致许多企业和社会有大量的电脑人才缺口,另外就是电脑技术的系统化和模块化,大量的基础电脑人才不在局限于学历和知识储备的制约。因此在这个背景下,电脑培训学校应运而生,为社会和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但是随着电脑培训学校的增多,许多电脑培训学校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使得学员无法获得满意的收获。今天我们就来看下电脑培训学校的那些事,来看清楚电脑培训学校的本质。

一、电脑培训学校是什么

电脑培训学校是指专业提供计算机应用技术和网络工程技术培训,培养数字化信息化各类初级、中级、高级技能型复合型人才的职业教育电脑培训机构。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我国需要大量的技能型和复合型人才特别是数字化信息化人才急缺,电脑培训学校就如雨后春笋般快速的在中国各地拔地而起。全国各种电脑培训学校质量参差但各有其特色,比如计算机培训他们的招生面向对象广泛有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打工者、在职人员、退伍军人等,因材施教进行提供长期、短期培训和各种个性化针对性教育专业培训。

二、学员对电脑培训学校的四大问题

提起电脑培训学校,对许多有志学习电脑技术的学员来说,“电脑培训学校的课程有哪些”、“电脑培训学校哪个好”、“电脑培训学校学费是多少”、“电脑培训学校毕业能找到工作不”等等使他们最关注的问题。简言之就是课程分类、学校排名、就业问题、学费价格四个方面。

1.电脑培训学校的课程有哪些

目前针对高中生、零基础的初学者而言,可以优先的it课程是软件开发课程、网络工程课程等,如:北大青鸟的accp课程专门针对高中生的定制课程。这两个课程也是it技术的基础知识,可以很好地解决高中生零基础的问题。对于有一些基础的,如大学生、在职人员等,可以学习的课程有大数据、web前端、java、ui设计、人工智能、Python等等。

2.电脑培训学校哪个好

目前国内电脑培训学校还是很多的,但是要说电脑培训哪个好,这个真没有固定的答案。因为每个电脑培训学校的教学特色不同,环境不同,师资不同以及每一个学生的学习能力不同,都会导致学得好和学不好两个方面。

国内比较成熟些的电脑培训学校有北大青鸟、达 内、%%、新华电脑等等,还有一些地方性的电脑培训学校,也是很有实力的。所以学员在挑选培训学校时,要实地去考察一下,主要考察学校环境、学校师资、学校氛围、学校课程等等几个模块,要有自己的主见,有些电脑培训学校的咨询老师会夸大其词,所以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要知道自己来电脑培训学校时干啥的。

3.电脑培训学校出来就业怎么样

目前IT行业在就业方面是很有优势的,就业机会和就业薪资在各行各业都在上游层次。可是对于高中生这种没有学历,电脑培训学校出来公司真的能要吗?

其实IT 行业是最公平的,没人靠关系、靠背景,你的能力决定一切,而且从事 IT 行业之后你的视野会更开阔,你可以接触以前从来没接触的东西,你可以随时关注到这个世界的变化,你的格局、思维、想法都会发生改变,所以电脑培训学校,不仅仅是教授IT软件技术,更多的是让你接触到一个全新的,活力十足的行业这才是最大的收获。不过又因为一些学员,因为知识面的不足、学习态度的不稳定以及参加IT培训学校的参差不齐等等原因,也会有很多电脑培训学校出来的学生无法就业或者许多企业不会雇佣。所以选择一家适合的IT培训学校;静下心来沉淀IT技术;毕业之后放正心态,提升工作经验等十分重要。

也就是说不要一毕业就奔着高薪去,除非你的能力十足优秀,否则还是找一家项目多较多的中小型公司,踏踏实实干上1-2两年,把你的it技术知识储备起来,之后你就会发现高薪其实对你很简单。

4.电脑培训学校学费多少

提起电脑培训学校学费,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贵、真贵、太贵了”。高额的学费让许多人望而却步,或者毕业之后人心浮躁,想赶紧找到高额的薪资的公司把学费挣回来,这也是导致许多电脑培训学校出来的学员就业不理想的原因之一。

目前国内软件工程师培训学费基本都在1.5-3万元左右,其学习时间根据学习人群有所不同,学习时间大致分为半年、一年、一年半等几个阶段。电脑培训学校学费持高不下的最大的原因是由市场决定的。It技术作为最热门的行业之一,薪资高、就业好、待遇佳等让许多趋之若鹜。另外就是IT行业是属于一个对技术含量要求很高的行业,因此电脑培训学校在教学设备和师资力量上就要投入很大的成本。因此学员在选择电脑培训学校时,一定要慎重,不要脑袋一热就报名,然后上了一段时间不想学,又要退学退学费,也是一个麻烦事。(相关推荐:2018年男生学什么技术好,看看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

以上内容基本是目前电脑培训学校的几个基本点,希望每一个学员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电脑培训学校,并能毕业之后找到满意的工作。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