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青鸟关爱,顺丰必达!十万元大礼包免费领!

2018年08月30日 16:0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青鸟关爱,顺丰必达!十万元大礼包免费领!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感觉还没有玩够的人一定很惆怅,新的学期代表着新的挑战,新的开始,可是,宝宝们还没有休息过来呢~

你准备好了吗?

开学了,和懒觉say goodbye!又得每天准时起床、写作业、课业越来越难,考学的压力也大了很多……种种原因,让很多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患上了“开学综合征”,四肢无力精神涣散,吃不下睡不着,总感觉周末遥遥无期,这种状态类似于上班族长假结束,不过不用太担心。一般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利用即将开学这几天,做些适当的运动或者新学期规划,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开学装备有点多

这个烦恼其实和春节返程如出一辙。每年长假结束要回到工作岗位时,父母们总是大包小包的给孩子各种“好东西”,满满一背包,不是负担,是爱。而开学也是一样,父母们都会精心置办新书包、新文具,各种装备一应俱全。更不用说离开家,去外地求学的人,满满一箱的行李,开学报到变成了行李爆炸,学长学姐也是苦不堪言。

在开学季,到北大青鸟报到的新同学也是络绎不绝,因为大部分孩子都需要离开家庭入住学校宿舍,所以行李也不会少。有人说,那你寄快递啊~但收快递的时候很开心,寄快递的时候就发愁啦。

没有人给付邮费啦!

但是有小青在总会给你惊喜!

在开学季,北大青鸟携手顺丰速运,两个不同行业的企业强强联手,100000元大礼包,助你度过一个不可思议的开学9月……

领取方式:

1、搜索并关注北大青鸟官方微信(bdqn01),点击“近期活动-顺丰大礼包”即可领取;

2、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领取。

同一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次。具体路径为“我-“我的钱包”-“优惠券”-“顺丰券”。

小提示:

1、红包金额:2-5元不等的无门槛优惠券。

2、寄件优惠券在【顺丰速运】微信公号中可以使用,依次点击“我-“我的钱包”-“扫单号支付”

3、寄件前请告知顺丰小哥你的付款方式,以免发生误解,如果不会操作的话,也可以找顺丰小哥帮忙哦~

4、电子优惠券有一个月的使用期限,请在有效期截止前使用,否则自动失效。详情参考优惠券使用规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