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不足100天!年初关于“月薪过万”的目标实现了么?

2018年10月12日 13:4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为了在制定2019年计划时自己心里能多点底气……也许我们是时候该铆足干劲抢救一下日渐消瘦的钱包了。

国庆小长假已经过去一周,经过了旅游热、贴秋瞟、网购促销日等一系列狂欢后,大家还好吗?为了能够迎接下一波消费攻势、为了2个月后的“跳槽活跃期”积累实力,也为了在制定2019年计划时自己心里能多点底气……也许我们是时候该铆足干劲抢救一下日渐消瘦的钱包了。

而谈到赚钱这件事,不得不提的一个字就是“万”。人们似乎对这个字有特殊的情结,从几十年前的“万元户”,到后来的“百万/千万/亿万富翁”,但凡与富裕有关,都离不开一个“万”字,到了今天,对大多数人来说,“月薪过万”都是进入社会后的第一个目标。大家是如何达到这一目标的呢?在网上键入这几个字,几十万条搜索结果中,第一条便是月薪过万的热门岗位,排名靠前的是JAVA与Android开发,也就是IT行业所属的两大热门职业。

有朋友会说,IT这样一个“硬核向”的工作自己连从哪里开始入手都不知道,肯定是学不来的,别着急,换一种思路,比如当你想玩一款新游戏的时候首先会怎么做呢?多是按照先找游戏类型,再去排行榜挑前几名的下载的顺序吧。其实学IT 也是这样一个逻辑。


玩游戏有评分榜、热玩榜,学IT也有自己的“职业选择榜单”,比如“TIOBE编程排行榜”就是根据全球工程师、课程和第三方数量(如各类搜索引擎)为指数来得出在当月哪个编程语言是最热门的、最受程序员欢迎的。对于想入行IT却不知该学什么的新人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参考的排行榜。

在最近的一次变动中,JAVA、C两大编程语言依旧分别稳坐第一、第二把交椅,经过两个月的角逐,C++最终以0.44%优势超过Python成为探花,与此同时,Swift、Go、R也是来势汹汹,未来潜力不可限量,总体来看,风云变幻,龙争虎斗的背后展现的是IT行业欣欣向荣的大好前景,无论从事哪一项工作都会拥有月薪过万的实力,就看想要改变,追求更好生活的人如何做选择了。

转眼距离2018年结束已不足100天了,年初立下的目标都达到了吗?没有完成也没有关系,从现在开始利用好接下来的时间,去完成年初立下的目标。选好了方向,就大胆往前迈,有想学习的新技能,就开始咨询或者找培训机构。而学IT也没有这么难或者需要多少聪明的头脑和技巧,代码是需要一条条敲出来的,能不能跑得动不是靠一句“俺觉得行”的玄学咒语能决定的,他需要一遍遍的尝试,我们能做的就是找一个靠谱的学校,一个靠谱的老师,制定一个详尽的学习计划,最好还要有一个无后顾之忧的就业保障。

坚持下去,总会有攻下IT硬核高薪岗位的那一天,到那时你会发现,实现“月薪过万”目标就这么实现了。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