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2019年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就业率高呢?

2018年10月31日 16:48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2019年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就业率高呢?18年即将过去,19年马上来临,不管男生女生,2019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是他们重点关注的问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18年即将过去,19年马上来临,那2019年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就业率高呢?不管男生女生,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是他们重点关注的问题,日益严峻的就业压力使得我们专业的选择慎之又慎。下面小青给大家整理了2019年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的一些信息,希望大家一起讨论一番。

2019年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一般有就业率、薪资待遇和晋升机会等几个方面来参考。从18年的各行业工资水平排名来看,互联网行业、IT行业、金融行业等依然处于前几位。尤其是it行业,在一二线城市程序员(一年工作经验)的薪资待遇已经普遍过万,可谓是十分强劲。

计算机IT技术专业就业优势将会在2019年继续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重点大学毕业的计算机专业学生可以凭借自己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在各大计算机网络公司从事相关技术类工作。另外考研的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在百度、阿里、腾讯、今日头条、华为等企业中有很大的优势,且工资待遇基本都是年薪20W左右。即使是高中、大专等普通学校出身的IT程序员,经过1-2年的工作经验,基本年薪也是在12-15W之间。如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开发工程师课程的优秀毕业生,月薪最高可达15000元。(相关推荐:2018年初中毕业学啥好,学计算机怎么样

从上面我们看到,计算机类专业在求职就业上的薪资待遇十分丰厚,尤其是和其他技术性较弱的专业对比,具有很大的薪资待遇优势。另外计算机类专业的从业人员在晋升上机会较多,空间较大,可以说计算机专业就是2019年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的最优答案了。不过该专业需要真材实料,而且技术更新换代很快,需要不断的学习,因此如果下定决心要进军it行业,那么就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以上就是小青关于“2019年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问题的一些拙见,如果你有什么想问的,想说的,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我们一起进行讨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