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2019年专科什么专业好,学计算机能学到真东西吗

2018年11月26日 16:3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2019年专科什么专业好就业?专科选择专业尤为重要,关乎毕业之后找工作的好坏。那2019年专科什么专业好呢?对于专科生而言,学计算机能学到真东西吗,毕业之后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吗?

一门好的专业,主要是这门专业的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决定的,当然也要跟自己的真实情况相匹配,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达到的。2019年专科什么专业好就业?其实主要看目前比较火热的专业即可。目前最火热的行业有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和计算机行业等,但是其中尤以计算机技术最适合专科学生进行学习。接下来就和大家分析一下:

为什么说计算机专业是“专科学什么专业好”的最好答案之一呢。大家都知道学习一门好的专业,最终的目的是为了找一份好工作。可是找工作是双向的,你选择公司,公司也在选择你。一般情况下公司招聘员工的时候,无非就是就是学历和技能这两点。对于专科的学生来说,学历优势不大,因此只能在技能上下功夫才有走出一条途径。专科专业有很多,但是很多专业都是一些理论知识,那么选择这些看着高大上,但是实际技能基本没有的专业,那么毕业之后就业优势可以说基本没有。而计算机行业,无论是专科还是本科,甚至硕士和博士,一切都是以技术高低来决定你的价值。所以2019年专科什么专业好,我认为计算机专业是一个首要的选择。

但是大家又会有一个疑问,就是计算机专业的专科生在面试时,能否竞争过本科生呢?我的答案是,在同等技术水平下竞争不过;如果你的技术高于本科生,那么可能打成一个平手。不过现在计算机人才缺口非常大,一项来自官方的统计数据显示:现在计算机人才需求每年的缺口至少超过600万人;而且在初入计算机行业时,学历相对比较重要,工作之后更多考虑的是你的项目经验和技术水平。因此对于选择计算机专业的专科生来说,努力撸码才是正道。(相关推荐:参加计算机培训的人这么多,市场会不会饱和)

以上就是关于“2019年专科什么专业好就业”的一个讨论。最后专科生选择学校时一定要慎重,一定要选择哪些重实操,教学设备齐全的专科院校,否则的话还不如报计算机培训班。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