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企业需要懂技术的人才

2018年12月10日 19:05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近期,深圳市曦瑞科技来到北大青鸟信狮教育招聘Java 开发工程师。我们的学员也早早的来到面试室外等待,在正式面试前他们已经经过了6次模拟面试,分别从专业、技术、压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近期,深圳市曦瑞科技来到北大青鸟信狮教育招聘Java 开发工程师。我们的学员也早早的来到面试室外等待,在正式面试前他们已经经过了6次模拟面试,分别从专业、技术、压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项目经验丰富的简历、干净整洁的衣着、自信满满的笑容,都让人为他们充满朝气的精气神点赞。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企业需要懂技术的人才.png

招聘会上,深圳曦瑞科技的两位面试官开始了多对一的面试形式进行人才筛选,主要考察学员们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养。 面试结束后,曦瑞科技在与就业老师交流的时候,两位负责人从专业技能的掌握运用、实际操作经验、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上客观的评价了这批学员,并表示:信狮教育的教学特色与质量并重,这批学员的专业素质好,适应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德,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技能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公司非常愿意与信狮长期合作。 

深圳曦瑞科技有限公司与信狮教育建立了良好并长期的合作,多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与人才输送方面有着愉快合作,随着深圳曦瑞科技的发展壮大,人才需求量不断增加,未来会有更多的岗位向我校敞开。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