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3T136班标签大赛完美落幕

2019年01月06日 13:44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2019年01月03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3T136班的标签大赛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火热开启,22位同学正在进行着一次的面试演练。

2019年01月03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3T136班的标签大赛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火热开启,22位同学正在进行着一次的面试演练。

比赛一开始,大家就使出了浑身解数,每一位上台的学员都不停的转动自己大脑,把之前复习过的面试题回想并背诵出来。在台下的同组的学员也不放过几分钟的时间,一边念念有词,一边看着队友比赛。经过几轮的车轮战,苏老师就看出来了学员们学习的差别,有的背诵顺畅不停顿还加入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也有小部分学员背的磕磕绊绊,还偶尔遗漏一些知识点。

经过第一轮的面试题背诵,来到了抢答题的环节。之前的背诵环节是赢一道题积一分,现在抢答题是一道题有两个积分,在第一轮表现不太突出的小组纷纷开始摩拳擦掌,想要在这一阶段反败为胜。

各小组成员之间开始紧密团结在一起,大家拧成一股绳,相互协作、默契十足。通过几轮的较量,这一次的标签大赛落下帷幕。

苏老师赛后也表示学员们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棒。在抢答题环节,团队协作默契感相比之前提升了不少,但是大家对于面试题,需要更加熟悉和深入,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注重加深对于知识点的巩固与复习。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