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1T158班阶段项目答辩,这届孩子实诚得很

2019年01月10日 11:52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经过四个月的学习,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1T158班在1月8日进行了他们第一阶段的项目答辩。

经过四个月的学习,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1T158班在1月8日进行了他们第一阶段的项目答辩。

班上27名同学分为7组,每组带着他们不同的项目进行答辩。这样其他学员就可以看到不同的项目设计,也能学到一些其他的项目知识。

在演示过程中,马老师、吴老师看到项目问题便会打断学员提出疑问,学员们也都不慌不忙地回答问题,有些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实现的功能,学员们也会耿直地说:再给点时间,这些都能实现的。

每一组答辩结束后,老师会针对项目的功能环节、呈现效果、后台代码规划规范提出一些意见,学员们都能很好的听取,并表示之后会再做修改。

这一次的项目答辩,学员们表示,一开始拿到项目,完全没有头绪,不知道怎么下手,就只能一个个板块不停地尝试,每天都在加班。最庆幸的是,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没有放弃,大家相互帮助,互相成就,才使得项目做到想要的效果。

答辩结束后,吴瀚老师针对答辩学员的表现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定向有意识地去强化自己的不足,弥补自己的缺点,扩大自己的优点。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了能让家长们更加的了解学员在校学习的情况,学校要求学员回家后想父母展示自己的项目,父母就能实时了解学员在学校学了什么,学的怎么样?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