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纳新面试]青鸟学社,等的就是你!

2019年03月20日 13:40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青鸟学社招新的高手通缉令发出已经有段时间了。这不,考验大家的时候到了,有没有真本事拿出来“练练”见分晓。

吾辈之道,未入怎能知晓;招贤纳新,来了才知道!

青鸟学社招新的高手通缉令发出已经有段时间了。这不,考验大家的时候到了,有没有真本事拿出来“练练”见分晓。

吾辈之道,未入怎能知晓;招贤纳新,来了才知道!

经过上一阶段的笔试过后,青鸟学社终于在2月26日晚上迎来了强者与强者对决的面试环节,先来看看成功通过面试的是哪些小哥哥小姐姐吧!

微信图片_20190302120251.png

恭喜我们成功入选的学员们,希望你们以后在青鸟学社可以天空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面试现场

既然是面试,肯定就会有面试官呀,这次纳新面试的面试官是由各部门的学长学姐们担任。在面试中,他们“化身”为严肃犀利的考官,考察我们每一位前来面试的学员们。


学习部

学习部本次的面试官是学习部的三位部长:肖康驿学长、马智峰学长、贺平洋学长。

1553059998242248.jpg

学习部虽然都是能辅导学弟学妹们学习的学霸,但是他们可不是只会学习,各种竞赛活动办起来也是非常的好!

1553060052352277.jpg

1553060053356904.png

各位学长们的提问也是各有特色,而这次的学习部的面试者们也非常有趣,不拘于刻板的回答,为这次的面试添了一分趣味!


生活部

生活部本次的面试官是:胡岳广学长、张润根学长、孙戴龙学长、童莹学姐。

1553060128686951.jpg

多数同学进入校园第一次面对面接触的学社成员便是生活部的学长学姐们。

生活部需要负责组织每个班级的迎新晚会,这可是一个费力又费脑的工作,而平时的卫生检查又需要特别的细心,看来能加入生活部的不容易哦!

1553060188129761.png
1553060188644588.jpg

但是据目前观察来看,我们的面试者们都非常的优秀,而且还多才多艺呢!


宣传部

宣传部本次的面试官是:曾亮学长、万聪学长、龙锦澄学长、李建煌学长

1553060246325613.jpg

宣传部本次的面试也是非常严谨,却也不失趣味。各位学长们的提问都是关于日常的工作,也有关于对竞选部长的想法。

1553060335660124.jpg

这对于一名新成员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我们的面试者们仍有愿意尝试的,这是很棒的哦!


青鸟学社纳入了“新鲜血液”,希望新加入的学员们在学社可以好好展现自己的才能,相信通过在学社的锻炼,你们会变得越来越优秀。青鸟学社在你们的共同努力下,也会越来越好。

没有通过的学员们也不要气馁,不论面试结果如何,能挑战自我,来心仪部门面试的你们都是最棒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