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A1199班家长会暨网页设计大赛——你们的成长,值得永久珍藏!

2019年03月23日 16:38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下雨绵绵的长沙,路上行人也都少见,A1199班学员的家长们,从湖南各地聚集在实力校区;

为了让家长可以看到孩子们的进步、为了让家长们对孩子们学习的放心、为了见证孩子们学习的成果、为了让孩子们能得到家长们的认可!

下雨绵绵的长沙,路上行人也都少见,A1199班学员的家长们,从湖南各地聚集在实力校区;


为了让家长可以看到孩子们的进步、为了让家长们对孩子们学习的放心、为了见证孩子们学习的成果、为了让孩子们能得到家长们的认可!


长沙实力校区A1199班家长会暨网页设计大赛在2311教室顺利举行。


寒冬虽然已过,但是暖春迟迟没有到来,看着老师、同学们个个正装出席我们的家长会暨网页设计大赛,原来少年们穿上西装的精神状态这么棒!

IN__1551498037437_reborn.jpg

嘉宾介绍

教员老师:张迦南老师 

班主任:段姣华老师  

学长学姐:刘梦霞学姐、申彬学长

DSC_0090.jpg

在李振鹏、龚卿李两位同学的主持下,A1199班的家长会暨网页设计大赛正式开始了。

DSC_0083.jpg

网页设计大赛

网页设计大赛开始了,在老师和家长们的期待下,各个小组的学员们用自己最好的状态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


第一组

组长:罗浩 

组员:谢成志、张晟哲、雷嘉楠

IN__1551498037750_reborn.jpg

制作该网页主要是致敬40多年来中国铁路的飞速度发展与艰辛,让世界觉得中国铁路要说自己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作为第一小组,紧张是难免的,不过台上的小哥哥们都变现得很不错,就算网页出现了一点点小问题,他们也很淡定的处理好了。

心得体会:感谢父母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也感谢班级的每位同学,让我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


第二组

组长:刘鑫  

组员:龚卿李  李思维  蒋龙谋

mmexport1551677388562.jpg

第二组做的主要是一个4399小游戏的网页,每个组员都非常用心的制作了自己的页面。

看着他们一个个正儿八经的介绍自己的学习成果,感觉平时里那个有些调皮的少年们都变得格外稳重起来。


第三组

组长:陈佳  

组员:欧彦霆、卢达伟、熊倪

mmexport1551677384932.jpg

他们做的网页项目是弹弹堂官网。这里有强化技巧、查看器页面的功能,还有很多游戏功能…一系列的设置。你们真的很棒噢!

心得体会:通过这次自己深切感受到,不管是做什么都要细心、耐心,学会去将知识点与实践融会贯通起来;


过年期间跟叔叔一起讨论过HTML上的技术点,也是在寒假期间的巩固学习,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在这次的小组项目中,我们也深切的懂得了不管做什么要学会团队合作、配合, 也要感谢教员张老师对我们知识上的教导!


第四组

组长:吴言

组员:方泽昊 、李鸿、许涛

IN__1551660352977_reborn.jpg

组长通过PPT介绍了组员做的每个人做的页面,以及自己做的每个细节,让大家从中看到了他们付出的努力与辛苦。

心得体会:做完这个项目让我们觉得做好一个事情不仅仅需要书上的知识,还要做到像张老师说的要多去吸收课外的知识;这个项目也让我们重新抓起了寒假里因为松懈而放下的学业;


第五组

组长:郭昕 

组员:聂卫、刘俊杰、陶京辉

IN__1551660352893_reborn.jpg

做这次的网页的目的是什么?第五组的同学告诉大家是为了加强自身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是测试同学们的第一次台面式的公开答辩。


丰富了自己的阅历加深自己的知识点,并且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介绍能力,对以后的就业有大的帮助。

心得体会:通过这次项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感谢组长带领我们一步一步做;也感谢老师对我们的耐心负责 ;前面学得可能不够扎实,希望在这次的项目中能得到了提升跟巩固。


第六组

组长:廖承柱  

组员:李振鹏、葛李俊、石洪涛

IN__1551660353059_reborn.jpg

他们负责的是一个7k7k游戏项目组,为什么会要做游戏网页呢,其实他们是想说明游戏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坏的事情,只不过需要通过劳逸结合的方式去做,才能发挥游戏真正的放松压力的作用。

心得体会:通过这次的项目发现了我们存在的一些问题,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发现我们的教员老师张老师是真的帅!

这次的项目刚好让我们巩固了去年所有的知识,可以更快的从放假的心情中快速的走出来,投入紧张的学习氛围中。


第七组

组长:杨忠钢

组员:宋健波、赵鑫、李俊杰

DSC_0144.jpg

第七组的每位同学通过自己的爱好设计了自己喜欢的网页,从开头到结尾每个细节都处理得很不错。

心得体会:带一个组很辛苦但当看到我们组的成果一切都值了!世界上只有你想不到的事,没有你做不到的事。 网页也一样,只有你想不到的效果,没有你敲不出的炫彩。


在做项目的过程中,我们认识到自己有很多不足,在解决这些不足的过程中,使我们受益匪浅。

这次的项目制作让我们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 这个项目是由我们每个组员的精心努力下完成的,小组里的每个成员都是为了达到共同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第八组

阎炎斌

DSC_0123.jpg

阎炎斌同学是一个人制作了一个网页,可真是让大家刮目相看啊!想必他一定是A1199班的大神级人物吧!


教员张迦南老师点评


1553329537406293.jpg

在网页设计大赛之前,我跟各位同学说你们要重视这次上台的机会,因为这次你们是要将自己的学习成果展现给你们的父母看的。今天,我觉得你们都做的很好!因为你们克服了内心的惰性还有对舞台的胆怯 。经过一个寒假20天的时间,你们还能将网页完成度做得这么好,我觉得是很欣慰的。


希望接下来的学习中,大家除去上课的时间,可以多花心思在课后,多花时间去敲代码,熟能生巧,是我们都熟悉的道理,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努力,成就一个优秀的99班!


学生代表发言

DSC_0163.jpg

如果人生只有一滴眼泪,此时的我想留给至今辛苦养育我十多年的父母。

十多年的风雨,是您见证了我的成长!是你们赋予我血肉之躯,养育我长大,教会我认识自己、认识世界。

当我生病时,是您在我身边守护我;当我遇到困难时,是您在我身边支持我;当我伤心难过时,是您在我身边安慰我。每一次,都是您给予我无尽的爱。

我明白,您为我留过多少次伤心的眼泪;为我度过了多少个彻夜未眠的晚上。但我也明白,即使我不是最优秀的孩子,在您的眼里,我也是独一无二的。

亲爱的爸爸妈妈,对不起,总是像你们索取,却不曾说谢谢您。我想请时光走慢点,不要让岁月在你们的脸上刻下深深的印痕。

亲爱的爸妈,请相信我们!

也请你们不要再为我操心了,

因为我们长大了!


        A1199班全体同学



一朵花,一个拥抱,让我们心向彼此更靠近。

1553329732837197.jpg1553329776822449.jpg


给家长们的意外惊喜~


无论什么时候,父母永远都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为孩子们付出,他们无怨无悔。我们只知他们白发渐多,却不知他们也曾意气风发。


当学员出现在屏幕上,向自己的父母表达一直无法言说的那份情感,说出那句曾经难以出口的“我爱你”时,家长们一定是感动,更为他们感到骄傲的。


DSC_0070.JPG

A1199班大家庭合照


1553329960714744.jpg1553329979136983.jpg

网页设计答辩暨家长会能如此顺利的进行,当然离不开幕后的工作人员啦,这次布置现场的是A1199班的同学们噢,他们一个个化身为勤劳的小蜜蜂,为会议的到来精心准备着,点个赞!


网页设计答辩暨家长会结束了,看到你们的努力与成长,相信老师与家长们都是骄傲的。

S1阶段的学习虽然完成了,但不要松懈,在接下来你们将面对的是S2的学习,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坚持,用最精神的面貌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相信在未来你们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