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开学典礼|@A1200班,新开始,新征程!

2019年03月24日 16:51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十年之前
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
十年之后
我们相聚在长沙实力校区这个大家庭。
2019年3月2日上午9点,A1200班在2102教室举行了开学典礼,他们新的征程将从这里起航!

十年之前

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

十年之后

我们相聚在长沙实力校区这个大家庭。

2019年3月2日上午9点,A1200班在2102教室举行了开学典礼,他们新的征程将从这里起航!


领导与嘉宾介绍

学术校长:郑敏君校长

教质部经理:周欢老师

就业部经理:何丽老师

学社社长:邓葵芳老师

青鸟学社代表:谢成学长,刘邦国学长、肖康驿学长方鑫学长和曾亮学长。

1553416573497153.jpg
1553416573992798.jpg

此次开班典礼由A1200班班主任程芳老师主持,首先她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在之后的学习之旅中大家能一直坚持,不要放弃。

在大家齐唱青鸟之歌的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了。

1553416629796852.jpg


“华山论键”颁奖

1553416697507304.jpg

1553416732527867.jpg
1553416732122143.jpg

A1200班的学员们来到长沙实力已经有两周的时间了,经过两周的预课学习,大家都学习收获到了很多。


在上周的“华山论键”打字比赛中,张施旭同学荣获一等奖;朱思远、陈紫薇同学荣获二等奖;雷龙、赵斯林、赵云、  张郭继四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在开班典礼上,由教职部经理周欢老师给他们进行颁奖。


“office大赛”颁奖

1553416803887527.jpg

1553416841414347.jpg
1553416842301206.jpg

同样在上周的office大赛中,A1200班的张郭继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泽、易宇轩同学荣获二等奖;陈紫薇、冯馨羽、潘佳禹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由学术校长郑敏君校长给他们进行颁奖。


恭喜获奖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在之后的学习上可以继续加油努力,相信你们会越来越棒。


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这还只是“开场秀”,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比赛,相信下次站上讲台的会是你们。


郑校长做开学指导

1553416907816246.jpg

在颁奖结束后,郑校长为A1200班的同学们做开学指导。


郑校长表示“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如今我们身边无时无刻都有互联网的存在;在未来,互联网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所以,我们要选择顺势而为,要有远见,在互联网时代选择学习IT是绝对没有选错的。


大家现在学习IT以后将从事的工作,是需要技术和能力的,当你有了技术与能力时,就可以长久的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工作,不会随时都有人可以替代你。所以希望大家记住自己的梦想,在学习上要坚持并耐得住寂寞,以后成为一个在工作上不可缺少的人。


最后希望大家能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技术与综合素质双高的人才。


就业部何丽老师发言

1553417057771543.jpg

何丽老师告诉大家,如今有很多岗位需要技术方面的人才,对人才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就业后大家的竞争是很激烈的,但如果当你有了强资本高能力时,你的发展是不会差的。

在IT行业内,技术是立身之本,所以希望大家在校区时可以把技术学好学精,以后都能有一个好的发展。


在学好技术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要把自身的综合素质提高,要做到以下两点:

心怀感恩之心。当你总是心怀感恩之心,微笑礼貌的面对别人时,你的运气与发展都不会太差。

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能自己带来好的收获,也会把阳光和积极带给身边的人。


青鸟学社学长发言

1553417210486179.jpg

在长沙实力,有一个优秀的团体——青鸟学社。在开班典礼上,青鸟学社宣传部的曾亮学长给大家做了分享。


他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和校园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胆量。

当你有了一个目标时,是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达成的。在学习上,大家要能克服困难,努力坚持。你们是一个团体,要多相互交流讨论,注重团队合作,有不懂的就要问。


最后希望大家能积极加入青鸟学社,在不久后能在青鸟学社看到你们的身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你们的精彩人生将从这里开始,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坚持下去,遇到困难不要逃避抱怨,一路勇往直前,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