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部长竞选|这里是你们的新起点!

2019年03月25日 12:22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听说又有大事发生,
他们齐聚一堂,展现自我。
他们是长沙实力青鸟学社部门候选人,
2019年3月6日晚上7点
青鸟学社部长竞选在2102教室进行。

听说又有大事发生,

他们齐聚一堂,展现自我。

他们是长沙实力青鸟学社部门候选人,

2019年3月6日晚上7点

青鸟学社部长竞选在2102教室进行。


嘉宾介绍

IN__1551931211372_reborn.jpg

青鸟学社社长:邓葵芳老师

教质部经理:周欢老师

班主任代表:曹莎老师、程芳老师

网络推广:刘嘉玲老师

竞争必然会分出成败,能够参与便是王者。各位候选人都是各部门的佼佼者,无论成功与否,都是最棒的。下面来看看各部门候选人风采吧!


宣传部

1553485806448045.jpg

1553485805822055.jpg
陈志鹏 刘邦国
1553485806142165.jpg
1553485805943842.jpg
曾亮黄彩倪


1553485806563958.jpg

皮黄宇轩


宣传部第一位上场展示自己竞选部长的是陈志鹏同学,作为第一个上场的候选人,他丝毫不见紧张怯场,沉稳大方的向大家介绍自己和展示竞选PPT。


刘邦国同学作为宣传部第二位上台的候选人,他告诉大家自己是一个有较强管理能力的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锻炼自己。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用一个别出心裁的快闪PPT介绍自己的曾亮同学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如果竞选成功,他会和部员一起努力管理提升部门,注重团队的合作,让部门的发展更近一步。


作为宣传部唯一一位上台竞选的女生,她的表现让大家点赞,她是黄彩倪,制作PPT,熟练Excel、PS是她的优势;态度决定一切是她的理念。


皮黄宇轩,这是一位名字让人眼前一亮的同学,认真负责,对人热情是他的优势;他说也许自己不是最强的那一位,但会与部员们一起努力,带宣传部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生活部


1553486086441878.jpg

1553486086254857.jpg

陈寻 谢成
1553486087259372.jpg
1553486087282730.jpg
刘俊唐玉君


1553486087578693.jpg

熊韬


陈寻,生活部第一位上台竞选的候选人;他用一种幽默风趣的风格进行了他的竞选演讲,让人记忆犹新。他说自己喜欢被认可并且希望通过生活部这个平台让自己得到更多的成长。


努力是不会白费的,你的工作都是有意义的,在将来的某一天一定会发挥它的价值,这是生活部第二位候选人谢成同学的竞选词。他相信团队的力量,生活部的大家是一家人,如果竞选成功,会和家人一起努力,一起进步,一起管理好生活部,让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生活部的优秀。


刘俊,是一位可爱的男生,他说自己对部门的活动事物都非常熟,可以将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条;平时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部门的工作中,也会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做其事,尽其责是他的做事理念。


唐玉君,一位有些内向的男孩,曾经因为性格原因而失去过一些机会,但现在,他却已有勇气站上了这个竞选的讲台,不论结果如何,他都将最棒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


熊韬,加入生活部快有了半年的时间,这半年让他对自己有了更深的认识,他说不论什么时候不懂就要问,要尽最大的能力将事情做好。


学习部

1553486555963173.jpg

1553486385118291.jpg

骆飞杨 郑玉来
1553486385893154.jpg1553486385560535.jpg
谭熠

许欢


1553486385332633.jpg

李冰


骆飞扬,一个很喜欢学习的男孩,作为学习部第一位上场的他有些紧张,但在大家的掌声鼓励下,他克服了紧张。

喜欢学习,热爱学习部,也许他不是很优秀,但却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他自己和学习部都变的优秀。


郑玉来,站在台上介绍自己的他很自信,侃侃而谈的向大家讲述对学习部未来与发展的计划,他说会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自己。


谭熠,是学习部部长竞选中唯一一位女神学霸,她告诉大家,在是否竞选部长这个决定上犹豫了很久,但因为不想让自己后悔,不想一直局限于小平台,所以她给了自己一次机会,站上了这个讲台。


许欢,他说在学社让自己的能力和学习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希望可以和学习部的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让学习部更进一步。


李冰,学习部最后一位同时也是本次竞选部长的压轴曲,他是一个学霸级别的同学,在班级里一直名列前茅。也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对于学习部,他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管理好部门。


各部门候选人的演讲结束了,在经过评委们的打分与代表们投票之后,竞选结果也出来了,由青鸟学社邓老师向大家宣布竞选结果。

在此之前,邓老师先对青鸟学社各部门新加入的成员表示了欢迎,她希望在之后的日子里,各部门的新老成员能一起携手努力让青鸟学社越来越好!


那么到底最后谁会是新部长呢?


宣传部

部长:曾亮

副部长:陈志鹏、黄彩倪


生活部

部长:刘俊

副部长:陈寻、谢成


学习部

部长:郑玉来

副部长:谭熠、李冰


小小说

恭喜你们成功竞选为部长,

期待接下来你们的出色表现;

没有竞选上的部员们也不要灰心,

只要在青鸟学社这个大家庭里,

你们就可以展现自己的闪光点。

相信你们每一个人都会越来越棒噢!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