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开班仪式】在春天播撒希望,JAVA学士后开班仪

2019年03月28日 09:34供稿中心: 西安卓成

摘要: 【开班仪式】在春天播撒希望,JAVA学士后开班仪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

 

3.12,又是一个植树节,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为地球添一抹绿,不负春光。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

 

 

趁着春光,幸福IT学院也在播撒一片春天的希望!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2019年3月12日上午10时,学士后JAVA班级举办开学典礼。此次活动由班主任鲁老师主持,出席活动的有幸福IT学院校长虎西峰老师,教学部首席讲师赵楠老师、教学部金牌讲师王科来老师、以及部分媒体部同事共同参与。

                                                               

(鲁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鲁老师作为主持人主持本次活动,表达了对各位学员加入幸福IT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烈欢迎。

 

(虎校长致开幕词)

活动第一项由虎校长致开幕词,虎校长表示未来会参与到学士后JAVA班级的教学监督工作中,持续不断追踪班级的教学质量,监督课堂学习氛围。后期,还将在学员毕业时参与到学员的就业面试培训环节,陪伴他们度过充实、有益的学习时期。

 

(虎校长分享职业生涯)

之后,虎校长热情的与学员们分享自己12年的青鸟职业之旅,在2007年至2011年,虎校长专注于就业培训,坚持“授人以鱼”、“授人以渔”,即坚持让学员获得知识这条“鱼”,也要让他们掌握就业方向这个“渔”。2012年至2019年,虎校长专注于校区运营管理方面,把关教学质量,监督就业结果。在青鸟的12年,虎校长培养、输送给企业的人才已有上千人,他分享了一些成功的案例给学员们,以此鼓励新学员在学习的路上制定长远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虎校长分享毕业法宝)

最后,虎校长与学员们分享成功毕业的三个法宝就是:”项目经验、就业技巧、职业素养”。一方面,学校会带领学员接触各行各业的项目案例,也会在学院毕业前模拟面试,培训学员的就业技巧,另一方面,在学院匹配完善的教学资源的情况下,学员们不断努力,掌握扎实的教育成果,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虎校长表示,希望学员们借助北大青鸟这个平台,能够不断发挥个人潜能,赢得美好未来。

 

(全体聆听青鸟之歌)

活动第二项,全体成员共同聆听北大青鸟校歌《青鸟之歌》。

 

(王科来老师讲话)

活动第三项由带班老师王科来老师讲话,王老师就IT行业的行业背景、就业前景等情况与同学们做了分享,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交流讨论,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负青春。

 

(鲁老师讲话)

活动最后,由带班老师鲁老师讲解青鸟文化、学士后JAVA的课程体系,让学员们深入了解北大青鸟及即将学习的课程详情。之后针对中心要求和规章制度的管理,对学员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做了规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