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术老师采访】道是温柔似暖阳——金敏老师

2019年03月28日 14:21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她是IT精英,她是金牌讲师,她是实力校区学员们心目中的代码女神。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这是她的教学理念。

她是IT精英,她是金牌讲师,她是实力校区学员们心目中的代码女神。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这是她的教学理念。



1.jpg

学术部——金敏老师


你认为的代码女神是怎样的?是可爱?温柔?这是她,实力校区的代码女神——金敏老师。


精通JavaSE、HTML5、CSS3、MySQL等开发技术;精通.NET框架和C#开发语言;擅长ASP.NET、MVC、UML等语言和技术;擅长B/S多层架构应用开发,及网页前后台开发等。


1553753897941557.jpg

1553753897190153.jpg

金敏老师在给学员们上课中


那天去给金敏老师拍照,顺便听了一下课,发现金敏老师讲课的时候好温柔呀,我们的学员们在下面听得好认真的~


一起来了解下代码女神吧!


1

实力君:当一名学术老师让你有什么改变吗?

金敏老师:大家都知道做老师是极不容易的,今天的我想谈谈我的收获吧,我觉得我变得更加强大了。


在没有当老师前,我会因为一些很小的困难就止步不前;但在北大青鸟的七年时间里,在领导、同事还有学员身上,我看到了不放弃的品质,不管问题有多难,只要我们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就一定会有解决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308161447.jpg


2

实力君:你是怎么管理学生的呢?对他们你有什么要求吗?

金敏老师:跟学生之间相处我更倾向于关注,在课堂上我会关注学生的动向,并私下跟他们交流,了解一些他们喜欢的东西,其实我们都知道,只有换位思考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所以我会更多的站在他们的立场看待问题。


为了让学员们可以学好每一堂课程,作业、项目我是会要求他们按时完成的 。在我的课堂上,我会更多注重与学员的互动,在积极的氛围中跟学员传授知识点。


谁是那位回答问题的幸运王呢~~


还记得实力君在学校时,每逢上课老师问到问题,班上的同学都会不由自主的把脑袋低下来,都害怕成为被老师点到的“幸运儿”。


但是金敏老师的课堂不一样噢,她是怎么在课堂上调动学员们积极性的呢?原来每当需要学员回答问题时,金敏老师就会拿出幸运大转盘,转盘中学员们的姓名会转动出现,转盘停止转动,被抽中回答问题的“幸运王”也就要乖乖的回答问题啦~~~


这样的答题模式是不是别具味道呢,是不是想到金敏老师的班上体验一番呢,相信我们的金敏老师会很欢迎的噢!


3

实力君:每天一般要忙些什么事呢?

金敏老师:每天最主要的还是给学员们上课,在课上,我会严格要求他们认真听讲,保证每位同学都能跟的上进度。

课后除了需要给他们检查修改作业,也会观察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有时会找他们像朋友样聊聊天,帮他们缓解学习上的压力。

晚上就会帮一些课堂上没听懂得学生补课,安排学生给他们一对一辅导,然后就是巡视班级和备好第二天要上课的内容。


不得不说,金敏老师真的是一位很认真负责的老师呢,有些时候实力君晚上九点多才回家,都还能看到金敏老师还在办公室帮学生批改作业,第二天也是一大早就看到她拿着电脑去给学员上课。


4

实力君:你是怎么把生活和工作划分的呢?

金敏老师:这里的领导和同事,我们都像朋友一样的相处,和学生们就像姐姐和弟弟妹妹一样,私下我们也会说说笑笑,一起出去搞活动。


对我来说,工作就像生活,生活亦像工作。


因为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所以金敏老师才能把工作融入到生活中;把同事当成朋友、把学员当成弟弟妹妹。


5

实力君:如果你带领新班,你想对他们说什么?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金敏老师:新班的同学们,你们刚来到这里会陌生,但是想告诉你们,这里的老师都很亲和,会陪伴着你们。

需要你们做的就是摆正心态,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也希望你们在长沙实力这个大家庭中能开开心心的学习。

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经过这么久的准备,相信大家都是蓄势待发了,勇往直前吧!我在实力等你们的好消息!


又到了流泪的时刻了~


蚕丝吐尽春未老, 

烛泪成灰秋更稠。 

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来硕果满神州。

这首诗送给每位在实力校区的老师们,对于学员们来说,老师们虽然不是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但彼此之间却有着亲人的牵绊,割舍不断!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