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生活部采访——走进生活部,整装待发中........

2019年04月01日 16:19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在大家眼中,生活部是怎样的呢?是只要检查检查卫生,主持迎新晚会?其实不然,生活部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担任的角色可是非同一般的噢,今天,一起来看看生活部非同一般的三位新部长吧!

在大家眼中,生活部是怎样的呢?是只要检查检查卫生,主持迎新晚会?其实不然,生活部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担任的角色可是非同一般的噢,今天,一起来看看生活部非同一般的三位新部长吧!


生活部部长——刘俊

1554106558222156.jpg

生活部的部长刘俊同学是一位可爱也很喜欢交朋友的男生,虽然他的年纪比较小,但却在部长竞选上脱颖而出成功竞选为生活部的新部长,可见他的能力非同一般噢!


他告诉实力君,在之前的部长竞选上,其实一开始的目标是副部长的,但没有想到会成功竞选上部长,当时很惊讶呢。但是,既然已经成为了部长,就会认真负责的尽到部长的职责,和其他两位副部长一起管理发展好生活部。


在实力君问到会怎么锻炼新成员时,刘俊同学说新成员们都很活泼,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坚持,多去参加一些活动。


后面会有一个迎新及大型活动策划,PPT培训,是针对新成员举办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都能够在这方面得到进步。生活部也会在之后经常给他们提供一些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希望他们能够积极的去竞争这些机会,在竞争中进步,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生活部部长刘俊同学表示他对新成员们充满了期待,期待看到更优秀的他们;对生活部的未来也同样期待非常,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活部会越来越好。


生活部副部长——陈寻

1554106622253129.jpg

陈寻,不喜欢居于安逸现状的他觉得人总是要有些野心的,当初之所以去竞选部长,一是想学习更多,二是想通过在管理生活部的过程中能培养自己的责任心。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他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只想安逸的呆在同一位置的人,这不能够让他向前进步。


把以前没尝试举办过的活动都可以试着去实施起来,把生活部的队伍更加壮大起来,让别人不再以为生活部仅仅只是检查卫生,主持迎新晚会的部门,而是一个多才多艺的部门,这是陈寻同学对生活部未来的规划。


对于新成员,陈寻同学希望他们能够把心态放正,把状态调整好,也希望他们能够踊跃积极的参加活动,多学习一些技能。


要明白,他们进来是来学习的,而不是来混日子的,在生活部,都能够把彼此当做朋友一样相处,创造一种良好的生活部氛围,大家一起互相鼓励,互相成长。


生活部副部长——谢成

1554106708956493.jpg

视频拍摄,视频剪辑合成、PPT这些对生活部副部长谢成同学而言都是不在话下的。


他告诉实力君,作为副部长,最重要的就是要以身作则,不管做什么都要比以前考虑的更全面更细致,要给生活部的部员们做个好榜样。


对生活部进行创新,从迎新晚会上的一些游戏到活动策划,这些都是想要进行创新与改变的,不能一直一成不变;进行了创新与改变,生活部向前发展就会越来越好。


在活动方面,谢成同学表示他是希望新成员都可以积极参加活动的,平时也会经常鼓励告诉他们参加活动是一个很好锻炼的机会,要一直保持信心,相信自己。同时也希望他们在生活部都是真正想来锻炼学习的,而不是来“打酱油”的。


生活部的采访就先告一段落了,不知道看完生活部三位新部长采访的你们,会不会对生活部有了新的认识呢?有这么优秀的三位部长,期待见到越来越优秀的生活部噢!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