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相伴同行,相伴成长——A1198班登岳麓山拓展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14:27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岳麓山,远看郁郁苍苍,走进古木森森。虽然只是长沙市内的一个小山丘,但承载着湖南近现代的人文历史,集中度如此之高,已成为湖南乃至近现代中国史的一个人文符号。

岳麓山,远看郁郁苍苍,走进古木森森。虽然只是长沙市内的一个小山丘,但承载着湖南近现代的人文历史,集中度如此之高,已成为湖南乃至近现代中国史的一个人文符号。


这里是湖南历代风云人物生前活动的舞台,也是他们死后梦寐以求的埋身之所。


3月14日上午,A1198班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次的户外活动—爬岳麓山,在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岳麓山景区门口,首先不能少的当然是一张集体照啦!

图片1.jpg


早晨的游客并不是很多,一路上学员们说说笑笑,拉拉家常,欣赏着沿路的美景,让平时紧张的学习得以放松,山间也留下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和人矫健的身影。

图片2.png


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到岳麓山顶了,山顶的风吹的格外强烈,吹拂着他们带着些许汗水的衣裳。

极目远眺,湘江就在脚下,整个长沙城尽收眼底,当真体会到“一览众山小”的豪迈之感;让学员们的心情顿时无比畅快起来,站在山顶不舍得离去。

1554272723714721.png

1554272735265781.png


下山的道路就更加轻松了,许多学员都是冲刺着飞快的奔下山去,半路上他们来到了穿石坡湖,穿石坡湖是岳麓山东南幽谷中的自然景观,此处林壑清幽,巨石横亘,山涧清溪自云麓峰经穿石坡直下山脚的枫林村,终年不竭,尤以溪流穿越巨石而过,叹为观止。

图片5.png


时间带不走的是回忆,活动虽然落幕了,但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学员们的意志力,还拉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相信这对你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回忆吧!

人生漫漫,总有陪伴;前进路上,你们不孤单!在这条通往梦想的道路上,相伴前行,相伴成长。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