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UI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会怎样?零基础入行困难吗?

2019年04月12日 09:0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UI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会怎样?零基础入行困难吗?

从字面上理解,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电脑打开的网页、手机APP界面、智能设备的界面设计等,都是UI设计师或者UI工程师的作品。作为IT行业的新星,刚一出现就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对于想进入IT行业却不想做编程开发的人来说,UI设计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互联网的发展衍生出的UI设计师,在用户体验越来越重要的今天,像IT计算机人员所从事的软件开发、网络开发等一样,UI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各行各业都需要人才,如果您上招聘平台去搜索,相关专业的人才缺口巨大,招聘信息不少,相信只要学好学精自己的专业,未来的发展将大有可为。

但招聘需求多,并不代表就一定符合企业需求,互联网公司要求的UI设计师和一般企业要求的层级是不同的,简单的平面设计是无法满足企业需求的。自身“货真价实”才能遇到好伯乐,进驻高薪企业。

那么问题来了,零基础入行困难吗?

首先需要清楚自身情况。是否对UI设计行业感兴趣,毕竟学习是一件需要付出大量时间精力的事,如果自身对美术设计有浓厚的兴趣,并且希望从事这方面的工作,那么就算是0基础,通过现在各类专业的培训机构,掌握常用UI设计软件,就可以设计精美的平面作品,帮助小白晋升为UI大神。

其次,学习UI使用的工具有哪些?以北大青鸟为例,作为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IT培训机构,在培养专业的IT技术人员时,也开设了高端的UI设计师课程。5大设计软件覆盖全行业项目需求,包括ps、AI、ID、DW、AX等设计常用工具,分层次的教学:平面UI设计、网页UI设计、移动UI设计、毕业UI设计4个学习阶段让初学者更快的掌握。

其三,UI设计也非常看重项目经验,在青鸟学习UI,通过海量的项目实训,在项目中提升设计能力与沟通能力,零基础也不怕。46天的平面UI实训+34天的网页UI实训+26天的移动UI实训+34天的毕业设计,经过北大青鸟广阔的企业资源,让学员在校就能操作企业真实项目,为将来的职场竞争加砝码。

小青建议您可以登录北大青鸟官网:www.bdqn.cn,进行全国校区查询,选择离您较近的校区实地考察后再做决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