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第三届校园辩论赛】唇枪舌剑,谁“语”争锋!

2019年04月15日 15:43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辩论,是一场思维的碰撞,言语的对抗。2019年3月20日,期待已久的校园辩论赛终于来袭,此次校园辩论赛是为了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活跃班级气氛,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积极主动思考的能力,锻炼学员的沟通表达能力。

辩论,是一场思维的碰撞,言语的对抗。


2019年3月20日,期待已久的校园辩论赛终于来袭,此次校园辩论赛是为了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活跃班级气氛,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积极主动思考的能力,锻炼学员的沟通表达能力。


正所谓“以辩会友”,在1202教室,一场场没有硝烟但火药味十足的辩论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先来介绍一下辩论赛的评委;他们分别是:

肖盼老师、侯微老师、刘嘉玲老师、袁智贤老师。

微信图片_20190321184816.jpg


思维清晰耳听八方找破绽,你来我往巧设陷阱诱敌入,敌进我退分秒必争赛智慧。这,就是辩论!

辩论赛分为开篇立论、一对一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

他们唇枪舌战,他们妙语连珠,他们是长沙实力辩论赛的实力辩手们!



比赛准时开始,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了开篇立论环节。随后正方辩手凭借精辟的措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当然反方辩手也是毫不示弱,见缝插针,展开反扑之势。

1555313897886533.jpg

1555313897267602.jpg


辩论起兮才气飞扬,群雄滔滔舌战全场。在攻辩环节中,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应对自如,攻防有度,结合理论与现实生活,对各自观点进行了充分论证。正反双方争相表述观点,主动机智又争锋相对,场面一度难分胜负。

1555313942359545.jpg

1555313944806514.jpg


随后,进入自由辩论环节。赛场气氛紧张激烈,正反方辩手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征服,掌声不断。

1555314022771033.jpg

1555314023989244.jpg


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1555314077690996.jpg

1555314077801240.jpg


每场辩论赛后,评委老师都会进行点评和指导,对他们优秀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破题和举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

微信图片_20190321184859.jpg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斗争,唇枪舌战,令人激动的时刻来临,究竟是哪些辩论队初赛晋级了呢?铛铛铛,最后初赛晋级的班级是:理工17班、A2193班、A1201班、A1199班、A1196班、A2190班、A1198班。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后续的比赛中也同样取得好成绩!没有晋级的班级也继续努力,希望下次拿到好的成绩。


思辨绽放智慧之花,驳论展现人文魅力。一场场有理、有据、有节的精彩辩论,向大家展示出辩手们思想的结晶,智慧的火花,他们自信,淡定自若的模样让大家记忆犹新。希望晋级的辩手们能再接再厉,保持思辨精神,在决赛中勇创佳绩!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