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习ui设计可以从事什么工作?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2019年04月18日 11:0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学习ui设计可以从事什么工作?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近几年,UI设计这个行业非常火,于是越来越多的朋友报培训班学习。可有些朋友只知道UI设计工资高待遇好却不知道UI工作内容以及学完之后能从事什么方向。今天呢,小编就和大家这些问题!

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

UI设计从工作内容上来说分为3大类别,即研究工具,研究人与界面的关系,研究人。

概括来说,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1、负责软件界面的美术设计、创意工作和制作工作;

2、根据各种相关软件的用户群,提出构思新颖、有高度吸引力的创意设计;

3、对页面进行优化,使用户操作更趋于人性化;

4、维护现有的应用软件产品;

5、收集和分析用户对于GUI的需求。

如今优秀的UI设计师越来越多,不同的设计师掌握的技能不同从事的工作当然也不尽相同。从更加直观的角度来讲:不同层级的人年薪收入也有极大差别。只有掌握高端的技术就能享受更高水平的薪资。

学习ui设计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UI设计的学习内容很丰富,能从事的工作是和你的学习程度有一定的关系,且在学完后能够做的工作也是比较广泛

1、视觉设计师:工作内容是实现平面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卡通形象创作等;

2、WEB网页设计师:主要工作是实现WEB网站产品设计、元素设计,深入学习WEB端的交互设计理念;

3、电商产品包装设计师:负责通过色彩搭配、设计构图、创意思路等完成电商创意广告设计和店铺专题设计。

4、用户界面设计师:此阶段学习可以胜任用户界面设计、APP设计、产品用户体验设计与AN交互动效设计等工作。

5、全栈UI设计师:学完这几个阶段可以完成品牌视觉形象的设计,web网页的设计与前端布局,移动APP的视觉设计规范与交互动画设计,HTML5、CSS3动画情景专题页面的设计与制作。

以上,就是小编对UI工作内容以及能从事的行业方向总结。同时,UI设计的路很长,能走到什么程度靠自己,多学,多想,多练,多分析,多调研,切记不可闭门造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