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工程师1T161班标签大赛——让我们学习相伴,活的潇潇洒洒

2019年04月19日 10:26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2019年4月15日,1T161班的HTML标签大赛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火热开启。1T161班全班同学分为6组进行比拼,最后得分高的团队获胜。

2019年4月15日,1T161班的HTML标签大赛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火热开启。1T161班全班同学分为6组进行比拼,最后得分高的团队获胜。


6.jpg


进入必答题环节,大家对于每一道题目都会认真的审题,28道题的比拼,每组学生之间同心协力,相互加油。通过不断的基础知识比较,大家之间的实力相当,分数也差别不大。

抢答是最玩心跳刺激的,为什么说刺激呢?抢答题的规则是抢到答错、超时本组扣10分。这一轮的比赛不仅考察学生的知识储备还得考验大家的手速,更考验学生对于知识的熟练程度。要是抢到了回答错误,分数就没了。

最后一轮来到代码题,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开始蓄势待发。8道代码题,分数和答题时间紧紧相连,只有最快答完题才能拿到最高的分数,这样才能在这一局保持优势。各小组成员之间开始紧密团结在一起,大家拧成一股绳,相互协作、默契十足。

3.jpg

比赛落下帷幕,最后第六小组(邓忠慈、欧阳青、黄俊显、甘梓江)表现突出,获得最佳表现奖。有奖也有惩,得分最低的小组被惩罚上台唱歌,欢乐的歌声逗笑了全班同学。

2.jpg

技术老师马老师赛后点评表示大家这次表现非常棒,在代码环节团队协作默契感相比之前提升了不少,但是大家的代码书写能力还有待提高,需要更加熟悉,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注重知识的牢固程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