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零基础学习UI需要了解哪些?

2019年04月29日 16:4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零基础学习UI需要了解哪些?

我想现在谈起UI相信大家并不陌生,UI设计师已成为公认的薪资高、待遇高的新兴岗位,更受人们青睐的是他的入行门槛低,零基础也可以学会。那么零基础学习UI需要了解哪些?


  1、PS。Photoshop的简称,这也是我们最熟悉、最常见的设计工具,在各行各业它的身影无处不在。PS功能强大,涉及图像、图形、文字等各个方面,无论是处理加工图片,还是凭空创作作品你都可以用PS实现,因此掌握PS被看做是成为一名设计人员的前提。

  2、AI。Illustrator,是一款多媒体、在线图像和出版的工业标准矢量插画的软件,在UI设计中非常适合用于处理一些及其复杂的图形路径。AI与PS之间具有良好的兼容性,配合使用常能发挥1+1>2的作用。

  3、AE。After Effects,是动效这块效率最高的软件,是一款层类型后期软件,不过不能用AE画图标做界面。

  4、Axure。Axure RP,是负责定义规格和需求、界面与设计功能的专家,能够快速创建应用软件和web网站的流程图、线框图、规格说明文档和原型的一个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

  以上四种是比较常见的UI设计软件工具,专业的UI设计师从不局限于工具本身,还会了解并掌握其他工具,比如具备高效矢量动画、页面设计、网站制作、位图编纂和网页动画等功能CoreDraw;优化与创建Web图像和快速构建网站与Web界面原型的理想工具Fireworks、C4D等工具。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