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ui工作前景好吗?UI设计师工作内容有哪些?

2019年04月30日 09:3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ui工作前景好吗?UI设计师工作内容有哪些?

现在有很多朋友在迷茫的时候,都在想要不要去报一家培训机构学习,可是要学习什么技术却不太清楚。在网上看到UI设计很火,就想去学习UI,可你又怕等学习出来就落伍了,就业市场就饱和了,怕不好找工作。各种问题不断,其实你想了解UI开发学习就业前景好不好,仔细的看看企业的招聘就知道了。

一班培训机构UI设计一般系统学习也就5个月左右。互联网发展迅猛,但也不至于5个月就翻天覆地。你想学习就趁早学习,至少未来5年内,UI设计的前景依旧乐观。

为什么这么说呢,先来看看ui工作前景

UI设计师的行业需求

图片1.png 

以下的数据是通过统计各大招聘平台,以及走访企业得出的结果,虽不是百分百精确的数据统计,但完全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依据。

据统计当下的UI设计师招聘量,中国共有40多万的职位缺口。而随着人们对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度的提升(即对产品交互和外观审美的要求),2018年的UI更加是企业产品关注的核心。

另外在调查中,互联网企业的需求要远远大于其他公司,并且出价也高于其他公司。别高兴的太早,互联网公司要求的UI设计师和一般企业要求的层级是不同的,简单的平面设计是无法满足企业需求的。自身“货真价实”才能遇到好伯乐,进驻高薪企业。

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 

图片2.png

UI设计从工作内容上来说分为3大类别,即研究工具,研究人与界面的关系,研究人。

概括来说,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1、负责软件界面的美术设计、创意工作和制作工作;

2、根据各种相关软件的用户群,提出构思新颖、有高度吸引力的创意设计;

3、对页面进行优化,使用户操作更趋于人性化;

4、维护现有的应用软件产品;

5、收集和分析用户对于GUI的需求。

如今优秀的UI设计师越来越多,不同的设计师掌握的技能不同从事的工作当然也不尽相同。从更加直观的角度来讲:不同层级的人年薪收入也有极大差别。只有掌握高端的技术就能享受更高水平的薪资。

所以,未来几年UI设计的就业趋势依旧乐观,但肯定学习的人会越来越多,如果想要在众多学员中脱颖而出,获得高薪,必须迅速系统的学习,才能快人一步,北大青鸟专业的UI培训机构,让你飞速晋升高薪行列!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