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为什么选择北大青鸟?北大青鸟靠谱吗?

2019年05月27日 10:2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为什么选择北大青鸟?北大青鸟靠谱吗?

为什么选择北大青鸟?北大青鸟靠谱吗?今天,小编整理一下一位北大青鸟学员的自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558924331(1).jpg

他说:我曾经是一个乖乖男,辞去无聊的工作,却意外的遇上了人生追求的目标。

一、初入社会,迷茫、无助与孤独

转眼之间,大学三年就这么过去了,恍惚间似乎觉得没什么记忆留下。

在亲戚的介绍下来到了一家公司,实习三个月,作为办公室文员,我也在观察,在纠结,我到底要不要过这样的生活!

每天一模一样的日程,虽然工作算不上辛苦,但是似乎也与我一直以来的想象有所出入。

经过考虑,我最终决定:我要改变,这样安稳无聊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于是我辞去了当时的职位。

二、重新上路,迷茫依旧,选一条未知之路

辞职后,虽然也陆陆续续的去了几个公司,但是最后都以各种理由离开了。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年的时间。

偶然一个机会,遇到了大学时一个室友,虽然专业不同,但是平时关系还算融洽。

跟他聊了几句,他告诉我现在互联网行业特别好,让我可以去专业的培训北大青鸟试试看,公司好几个同事都是从那里毕业的,有一些只是高中毕业,现在混的也都不错。

我很怀疑,因为一直以来职业教育给我的印象都不太好,但我还是决定前往校区考察一番,找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

三、实地考察,下定入学青鸟的决心

轻松在网络上查到我所在城市的校区地址,我忐忑的走进了培训校区。

北大青鸟的老师热情接待了我,并让我做了几套测试题,在根据我的个人特性的基础上向我推荐了适合我的学习课程。

贴合岗位需求的课程、强大的师资团队、注重实训能力的培养以及职业素养课程的锻炼,都让我动了心,最终决定入学北大青鸟。

四、再入校园,有了清晰的目标

阔别学校已久的我,又一次坐进了教室,又一次成为了学生,感慨良多。

由于在大学时学的是法律,所以一开始我觉得学习会非常困难,但是跟随老师的节奏,注意课下预习和复习,我逐渐开始进入状态,并成功的完成了几个实训,这也更加坚定了我继续学习,走上IT这条道路的决心。

五、名师授业,但求实用

从日常课程中,我明显感觉到,北大青鸟校区的教师队伍不仅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更具有良好的授课经验。

在我看来这很重要,因为现在的网络和计算机更新换代太快了,日新月异,一旦有一刻跟不上,就会被超越,被取代。

除此以外,课程的内容也是新颖且实用,理论课、项目课、实验课、在线指导学习课,多模式教学让我们不再觉得枯燥,总有新的挑战需要我去攻克,而我就在日复一日中渐渐成长了起来。

六、毕业!工作!不再彷徨!

在北大青鸟学习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直对社会抱有恐惧和迷茫的我居然出乎意料的有所期待,期待我可以获得一份我自己的事业。

我成为了一家游戏公司的员工,工作充满了激情、奋斗,就在今年5月,我自己带的项目获得了客户和上级领导的认可,我也成为了一个小小的经理。

我不再迟疑,不再犹豫,我的人生因北大青鸟而改变!

七、展望未来 梦想大门已经开启

人生其实并不复杂,两个字:追寻,追寻梦想,追寻光明,追寻未来。

之前的我也许更安于现状,但青鸟告诉我,最重要的品质是在路上。

彷徨时、无助时、迷茫时、停下脚步休息片刻,充实自己,重新拾起勇气与希望,坚定目标走向属于自己的远大前程。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位学员说的话,北大青鸟靠谱吗,我想这就是答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